141201IMG_5824
11年了呀…把生活記錄在部落格破了十年來到了第11年了^^好開心!!
【新機。一月
前年吧,我在隨身本上畫下了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一些想要但不敢直接下手(教官很兇)的小東西
例如:chemex手沖咖啡壺、膠囊咖啡機…等等
沒記錯的話,在這一年全部都達振了,可以另畫一張新的願望表了!!ㄎㄎ
(擇日再po一下我的可愛願望清單)
年初在非計畫之下換了一台新麵包機,舊的麵包機給婆婆使用
然後…雖然尾牙沒抽中我一直想要的膠囊咖啡機,但最後也用了禮券5500跟同事買了膠囊咖啡機(裡面還有一張600折價券)yes!非常開心♥

【新年開春。二月
農曆年。今年是我的廖太第十年呢^^
2014和好朋友的春聚,是歡送Rose返日
發現mia發音問題,所以開始了Mia。第一堂語言治療課
大約上到七月就順利畢業嘍~現在完全都沒有問題了:)
還有還有,本月持續買買買,不過這次的購物是一直在教官的慾望清單裡的dyson dc46,不過,為什麼都是我在吸咧><
還有,親愛的弟弟結婚了♥

【記錄太少。三月
三月。homer的農曆生日~買了一個黃色小鴨蛋糕慶祝(待補文)
去了一趟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之後跟姚親家、小艾和coni約了吃飯和海邊玩沙踏浪(文待補)

【誕生的。四月
今年的四月我們跟公婆去了一趟花蓮玩,而且我很認真的有把文章完成喲
接下來是廖咪的生日和我自己的生日,都沒寫文該打該打(補上,等我)

【母親真偉大。五月
五月,homer的第一次國小運動會,得到了優秀學生獎學金,然後我開始拿不到他的錢了…><
忙碌的五月,還參加了一場mia的舞台表演-幼稚園的母親節活動^^

【許願。六月
今天六月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終於放了天燈
雖然覺得天燈雖然使用了環保紙材,但好像還是造成了不小的汙染
不過,終於放了還是好開心…記得那天好熱,心情也很好!

【台南行。七月
七月初我們搭高鐵遊了台南一趟,希望下次可以找朋友聚聚呀
(小瑪,你的卡片我卡到了,我也好想跟你聚一下呀!高雄見吶)
不浪費的寶,還在。二年了^^
Rose回台灣玩,我們大家又約了馬辣,記得那天帶了好大一包的貨回家
哈哈,極開心的啦♥

【時間過的真快。八月
晴兒的Nini Nails開幕二週年,ya!!!!!!時間過的可真快呀
homer升上了二年級,換了一個安親班,mia也大班了
大班大班了,明年就要讀小一了…好快好快呀
好熱的八月,我們跟mia幼稚園的好同學們一起去了淡江農場玩水,好好玩的一天^^

【颱風天的墾丁。九月
 好久不見的墾丁居然來了颱風,而且下起了大雨,害我們沒辦法去小琉球(泣)

【熱鬧的萬聖節。十月
Mia今年的萬聖節幫他買了一套二面穿的公主裝,一面是白雪公主,另一面是睡美人,媽媽極滿意,mia也好開心。homer今年安親班的萬聖節活動也相當到位好玩。另外,堂弟結婚了♥

【買很大。十一月
今年記得提前預約青樺十週年照,所以月初就安排完成拍照(開心)
收到美國來的mia1(洗臉機),還不錯用,但目前還不是頂習慣,居然覺得韓國那把650的洗臉機比較好用,不過他用沒幾次就壞了好不耐呀~~~

【最愛的月份。十二月
十週年照到手,挺滿意滴
12月當然不能忘記我到手kitty 40週年紀念拍立得,他真的好可愛
老公出差了四、五天,我們也跟著在台灣好忙
mia的聖誕節表演、diy糖果屋、捏了湯圓、做了泡澡錠…好開心
還有還有…
我終於換掉我騎了13年的小銀娃(90/10/29買的機車)
在2014年的倒數第二天,把他放在車行抵了3200元,買了一台車
相信教官再也不用在每天早上為我擔心我的機車又發不動而在路口等我騎車出來(好感人的腦公)
2014年的最後一天,就是我的新車生日,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最後不是買cuxi,但ciao jog 115cc聽說省油又能環島
我不可能騎機車環島,但應該不會有發不動的問題了啦…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的挑戰是-考重型機車駕照!!天呀!!!!不要鬧了我好害怕!!
請大家為我加油好嗎!!

對了,還有,今年下半年開始變的忙了不少,加上同事請產假
不過,熬過來了,因為過了今天連放四天假,我同事要回來了
oh ya yayayayaya~~~

【許願時間】

因為買了新車,所以願望不小心變成「早日考上重型機車駕照」
另外,好久沒出國了哩,2015年可以讓我出國玩玩嗎
還有還有,希望快也把房貸還完我要往包租婆之路前進gogogo~~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回顧】
:: 【2004年】年終大盤點 ::
:: 【2005年】年終大盤點 ::
:: 【2006年】年終大盤點 ::
:: 【2007年】年終大盤點 ::
:: 【2008年】年終大盤點 ::
:: 【2009年】年終大盤點 ::
:: 【2010年】年終大盤點 ::
:: 【2011年】年終大盤點 ::
:: 【2012年】年終大盤點 ::
:: 【2013年】年終大盤點 ::




★再次感謝大家多年來對小格的支持,我愛大家♥
☆最近真的比較忙,要快點工作去,很急的盤完該盤的,有時間再補嘍~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