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31IMG_0564
來不急準備年度照片,就用這張臭襪子和比禮物還小的聖誕樹
跟大家一起迎接2011年的到來~~

已經很習慣每年的最後一天,小格也要跟著年終大盤點
那…就來盤吧~~

【一月】
小Mia八個月,母乳庫存終於也到了再不喝就過期的程度
所以我的第一次做皂就這樣產生了,感謝老師sunny
新家新成員小胖也來到我們家嘍…產出的東西全家人都捧場呢

【二月】
九個月的小mia愈來愈可愛了,一年一度的周年照也不忘了給大家一個甜甜的笑
2歲九個月的homer幸運的上到社區辦的英悅課,開啟了他的英文之旅
同時愛車PushBike也在這個月購入


【三月】

這個月開始帶homer進入圖書館,2歲11個月的他從此有了大量閱讀的好習慣
11個月的mia開始學著叫爸媽,也會放手站
還有還有,我的第一卡LC鍋到手,等待時機接入第二卡 YES!


【四月】

小企鵝MIA開始學走路嘍,12m2d走了三小步1y16d終於也走了10多步,太感人了
 滿三歲的小全以及滿週歲的小MIA好幸福,要繼續乖乖長大喲
 我們的皂趴,等我的GF2來要不要再來一趴呀,那真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四月,我們的生日月份,桐花節也開始嘍~
 
【五月】
小全3y24d帶著homer去巧連智參加平面廣告徵選,那天我們有個悠閒的小約會
沒想到後來真的徵選上了^^
盼了好久的清境行,結果因為羊疫情所以連一隻活羊也沒瞧見超級懊腦的,明年再去一次吧
 
【六月】
這個月挺有趣,南投行的遊記寫沒完又去了宜蘭
這種日子真開心快樂,幸福的小旅行是應該常常要有的
小全的第一次棚拍,讓媽媽我當了小小星媽,就當是
homer三歲的小紀念

 
【七月】
 兩兄妹實在很愛吵,不過發現他們玩黏土時好認真好安靜
 這個夏天只玩了二、三次水,明年肯定要多玩幾次的呀~
 Kite和Sunny的手工髮夾開賣,這絕對是本年度最值得記上一筆的一件大事呀
社區的市集活動和keley一起租了一個小攤位,雖然生意不是太好
不過總是出現有緣人,很開心的市集^^心滿滿的


 【八月】
這個月一定不能忘了提到,我們家的老大上學了(3y4m4d),上學帶給了他很多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我喜歡每天接到下課時,那種迫不急待回家,急著分享學校點滴的他
也因為homer上學的關係,我們改變了好幾個月的作息習慣
每天下、下班一個負責接送一個孩子,因為這樣我們開始愈來愈像一個自主的家
雖然很忙錄,每天跟著孩子團團轉的,不過實在是轉的很幸福~

【九月】
1.4y的小mia很喜歡立體書,也愛畫畫

 老全迷上底片機,人妻我實在太開心,因為多了好多美麗值得回憶的照片呀
九月
Sunny Kite的手工髮夾再度開賣,感謝大家的支持,真的很感動
上學後的小全,每天都過的很多彩多姿,花錢花的算是值得了啦
9/18Kite、Sunny和keley前進當代美術館戶外市集,感謝來看我們的朋友們

【十月】
這個月完成了一直想做的睡袋,雖然不是我做的,但還是好開心,謝謝keley
超可愛的
小小劍道隊員
^^讓我好想天天去偷看homer的學校生活
還會吟詩呢!!
這個月還有可愛的公園野餐趴,什麼時候要再來一趴呢,很好玩呢

 【十一月】
很開始二個月後又再度開賣手工髮兒,賣完至今還是陸續有人尋問
請放心,相信很快的Sunny Kite手工髮夾兒就會再度跟大家見面嘍
休了假慶祝了我們的甜蜜六週年與十週年
 

【十二月】
 一年一度的週年照拍攝這些年已經成為我們家年底必要的活動
8、9月就開始東想西準備著
大家的衣服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最後約到了12/25,天氣好冷喲…
隔天12/26馬上就去挑了照片,看到第一張照片我笑了
不是拍的太好,是因為還好比想像的好呀…滿足了所以笑了
期待一月初的照片成品^^
 


因為有一直支持小格的你們,所以小格每天都好歡樂開心幸福
Kite每天都滿心歡喜的期待與大家相見,分享著你我的生活點滴
我們真的都很幸福~~

【許願時間】
去年的願望是希望能換一台休旅車,不過扣答好像被小艾家搶走
不過,我有感應到聞到新車的味道…因為…老伴的愛車
在聖誕節時收到一個小禮物,撞穿了一個很深的洞呀~~~(噗)

今年一樣得許願,未來的一年
我覺得也該要來個年度旅遊了吧,帶著我的小白GF2
全家人一起邀遊全世界~~~~~~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回顧】
:: 【2004年】年終大盤點 ::

:: 【2005年】年終大盤點 ::
:: 【2006年】年終大盤點 ::
:: 【2007年】年終大盤點 ::
:: 【2008年】年終大盤點 ::
:: 【2009年】年終大盤點 ::


★2011年別忘了繼續啟動你的念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