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31_2009.jpg
2009年對我們這一家來說真的是一個非~~~~~~~~~~非常特別的一年
年初準備買房子簽約前,我們的第一部車被偷了
感應到老天爺對我們的阻止,於是決定在最需要存有一筆錢時買了一部車
四月看完痞子英雄後小mia出生了,產假結束我們收到了優惠房貸合格書
接著我們看上了一間房子並且順利成交,開始過著幸福又忙碌的裝潢日子
12月初滿意的看著照著自己想法完成的房子,月中歡喜入厝…
開始過著更幸福快樂的生活

呼~~很棒的一年是吧!!就讓我一一回顧一翻唄~~

【一月】
小全一歲八個月,已經會學著自己說故事(2)、使用叉子吃東西樂高愈玩愈好、而且非常狂熱
第二胎的孕期中後期,處於血糖不合格的戒口時期
無名小站的肉麻當有趣累積人次破百萬  
(後來因為無名亂刪我的文章而搬家覺得有些可惜)

車子被偷影響了我們的購屋計劃。房子沒買成,反買了車子


【二月】
廖太的第五個年,本來覺得相當圓滿,後來因為一件貴婦外套而被笑…哈
小全的拼圖初體驗RV、雷諾瓦交通工具1-10
青樺。四週年照終於拿回來了,當天的貴婦聚會也跟著終於開始了
因為上個月的樂高狂熱,媽媽我下手買了一座像山一樣的樂高小積木,而且一買 再買

228我們的新成員-小四來了(新車)


【三月】
小全滿二歲開始學著自己穿褲子,是個超幸福可愛的孩子
媽媽我懷孕36週,帶著媽媽手冊和超大肚繞了台灣大半圈


【四月】
對小全強力放送著ZaZa的故事,希望他愛他的妹妹
過預產期一週的mia在哥哥國曆生日的前一天出生了,很感人的我們一家四口集合了


【五月】
MIA才一滿月,媽媽馬上登龜島,不知道是想大腹示人還是想紀念什麼
小mia很幸福的是一個母乳寶寶,我的夏綠蒂之歌 (
1)、(2)
再次感謝采妹的愛心擠乳器,每擠一次奶就感恩一次!!感謝!!


【六月】
夏綠蒂小本經營也有了一些母乳庫存嘍~~
對母乳很陌生的小全,提出了一人喝一邊的要求和學媽媽餵小熊喝奶


【七月】
一家四口相處了三個月,開始比較上軌道
愛笑的小mia愈來愈皮、哥哥小全也慢慢開始戒尿布而且自己會說^^


【八月】
小mia翻身滿四個月
因為Joyce的一通簡訊,我們和新家有了進一步

209/8/26,血脈噴張的七夕夜,終於跟屋主談好價格了
小格正式搬離無名,定居pixnet


【九月】
哈,這個月最值得記錄的除了mia會翻會滾
就是小全登上爽報了吶,可以稱得上本月最爽之事了吶
房子順利過戶,設計師開始進場嘍^^

【十月】
搬進媽媽的房子滿二年,正為了新房子的裝潢忙碌著
新家的裝潢開工了
mia五個月,媽媽我小腹愈來愈來,還以為是又有了?


【十一月】
新家持續裝潢中,媽媽我終於買了夢想中的黑色水晶燈
接著家裡出現了二面特別顏色的牆面,還上了pixnet專欄喲


【十二月】
12/13我們入新居了。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們家一定旺旺又發發的吶
裝潢文的廢物利用。保護角板也上了pixnet專欄,在此記錄一下^^
年底參加了社區的聯歡跳蚤市集,媽媽我真的好開心



2007年我的願望「我希望自己能化格友為實際朋友」
2008年我的願望「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們一家四口,可以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
在回顧2008年許下的願望時我的心震了一大下,滿是感動
我們真的心滿意足的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了
謝謝,感謝老天,感謝大家,感謝爸媽,感謝親朋好友、感謝Joyce

2009年年底,當然要許願,一樣除了希望親愛的大家平安喜樂以外,我希望我們家很快的就能換一台夠大台的休旅車,我們的大車位老早就在那準備著了呢^^
哈哈!!許這種"奢侈品”會不會不靈呀,我不管我不管,我要我要~~我要大車子^^

你們呢!!?一起來許願吧!!
祝大家心想事成,年年如意,喜上眉稍^^

新年快樂!!


★【回顧】
:: 【2004年】年終大盤點 ::

:: 【2005年】年終大盤點 ::
:: 【2006年】年終大盤點 ::
:: 【2007年】年終大盤點 ::
:: 【2008年】年終大盤點 ::
☆照例,在一年的最後一天年終盤點一下
★你們看到文章的同時,我人也在公司的某工廠裡盤點著呢。
☆呼…一定很冷吧,今年要記得帶上手套^^
★2010年別忘了繼續啟動你的念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