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年終大盤點,我的小站也來盤點盤點!!
台北網聚的朋友們,別忘了Kite的心與你們同在呀~~~

【一月】
搬到幸福小套房一個多月,在這裡遙望著遠方的101渡過了新年。
跟2004年相同的是,我們依然沒買電視,因為年終一直抽不到電視!!不甘心呀!
噗~~哈哈!!

【二月】
人過了25歲下半身開始積起厚厚的油,我開始注意起自己的身材,買了生平第一件塑身衣。
報名有氧塑身運動。

【三月】
開始做孕前的準備,研究基礎體溫。
塑身衣、有氧還不夠,為了想在懷孕前回覆"美少女標準體重"報名了瑜珈。
還上了中東肚皮舞,可真是瘋狂呀!!
還有,好玩的串珠課程也開始了。

【四月】
想生寶寶的心情繼續滋長,連生產的醫院都開始問了。
生日的時後甚至希望丫全送我一個寶寶,結果他什麼也沒送。
還好同學們幫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sweet~


【五月】
這個月瘋狂的DIY,串珠、印章、羊毛(做了一隻羊毛小鞋鞋,好可愛)。
點數換來的果汁機,很勤勞的打了一個月的果汁,呵~
丫全說「一定要健康檢查,確定健康才可以懷孕」


【六月】
我終於畢業了,健康檢查也沒問題。
點了十顆痣,婆婆說變醜女了(目前有二個還要再去點一次)

開始"計畫"巴里島的旅行。
日子特別選在"危險期"。


【七月】
覺得懷孕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月底開心的從巴里島回到甜蜜的家。
接著就要準備出差到福建一個月。

【八月】
我開始販賣我的羊毛飾品,很累很好玩很有成就感。不過也因為豬寶寶來了,所以暫停。
父親節的那天,我們確定豬寶寶來了!!
這麼值得開心的事,出差當然是不去嘍~~


【九月】
為了胎教報名了國畫班開課了,上了幾次覺得很好玩。
後來因為真的很懶,就沒去上課了:p。
我們開始沈浸在懷孕的幸福裡。

【十月】
告訴大家豬寶寶來到我們家的消息,得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我們一家都好開心好幸福,再次感謝大家!!
14w2d,我們確定小蹄子是男寶寶。


【十一月】
在幸福小套房住滿一年了,房東說不用簽約,繼續住!!
相戀六年&訂婚滿二年。
開始為了懷孕肥胖而擔心不已,三句話不離胖字。
我們的小寶寶在肚肚裡滿五個月了。


【十二月】
結婚滿二年,時間過的好快。
福氣的胎動更明顯了,連爸爸感受到了,每天都好期待時間過快一點,這樣我就能快點跟福氣見面了。
沒懷孕到懷孕我一共胖了6kg (48-54)
福氣滿六個月了喲~~

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特別的一年,搬了新的租屋地讓我對家更有感覺也更期待有屬於自己的小窩。上半年學了很多新事物生活過的很充實愉快。畢業後順利的懷孕,肚子裡多了個豬寶寶,每天沈浸在幸福裡是個開心孕婦。未來的一年相信會更不一樣、更不同、更幸福~~我們的豬寶寶就要正式加入我們的生活,真的很另人期待。

還有,謝謝大家這幾年對肉麻當有趣小窩的支持與愛護,你們是我每天上班生活的動力,我愛你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甜甜蜜蜜!!吉祥如意!!平安喜樂!!

新年快樂!!


★【回顧】
:: 【2004年】年終大盤點 ::

:: 【2005年】年終大盤點 ::
☆今天我居然要上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