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31_end_fn.jpg
今年雖然景氣真的壞到一個程度…
不過,很開心的是,這一年對小格來說絕對是豐收的一年^^

【一月】
兒子九個月。
參加了pixnet的民宿體驗特務活動,每天都在催大家幫忙投票,
最後還下海
露肩催票,還好不負眾望得了第一名
(再次感謝大家)

【二月】
兒子十個月。小全的第一個元宵節
兒子還在照書養階段,有什麼活動就會盡量帶他出門體驗。
媽媽我也慢慢踏實前一年的年終希望--
化格友為真實朋友

【三月】
小全11個月
化格友為真實朋友實際行動--辦了一個
green house趴
3/7歷史性的一天!!丫全決定德國出差後,帶我一起去奧捷玩(太愛你了啦老公)
開始買機票辦簽證、行程討論和費用的預估,最後決定14天的旅行(大心)

參加3m隨手黏體驗和博士倫都得到獎(試用品和半年的隱形眼鏡
)


【四月】
日子過的挺快,我們一家三口過了一年,小全滿一歲了
30歲生日當天。我漫步在布拉格
對我來說夢幻到一個至極的旅行終於還是成行了
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我心存感激,真的!!


【五月】
五月初我們帶著滿滿的回憶和空空的荷包回家了
小全13m6d,
會走路了耶~~yaya恭禧你,兒子
很努力的寫了一個月的
奧捷遊記
,後來就…

【六月】
兒子14m,還不會說話,都用哭的來表達意見,媽媽苦腦久久久
化格友為真實朋友,轉戰新竹喜木(
)、(
),上篇還曾上yahoo首頁
(小松說「唉呀,為什麼不是下篇,下篇有我們一家三口耶…噗哈哈)

【七月】
獲得嬌生ACUVUE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免費四個月,再次感謝大家。
假賢淑的一個月,做了好幾次的
優格、好幾次的電鍋蛋糕麵包
最好笑的一次是生乳酪蛋糕,乳酪沒加,加了一堆無鹽奶油orz
兒子小全15m16d時,
令人期待的哞二寶來了^^肚子入住了另一枚小人

【八月】
獲得嬌生ACUVUE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免費四個月,再次感謝大家。
化格友為真實朋友實際行動-
台北動物園^^
還好當天我們還上了貓空纜車
懷孕二個月,孕吐不適中,但滿滿的幸福呀,拿到第二本媽媽手冊
丫全的
第二個父親節^^
帶著二個月的身孕參加幾個月前就報名的員工旅遊,在
高雄
還好小全表現算好,孕婦也沒當眾表演孕吐

【九月】
小全滿17個月,開始會唱歌
孕婦瘋狂的想生女兒,但又覺得男孩也很好,可以一起玩車車(整個很矛盾)
小MoO滿三個月,
哞二寶的故事
正式上線。還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十月】
搬進媽媽的房子滿一年…
真快,小全一歲半了,積木比較會玩了,
會跳躍讓他很開心
孕婦心想事成,小MoO正符合媽媽做的Logo,是隻女MoO
媽媽
開始憂慮起未來小全對於妹妹的適應力,不過一點也不後悔喔
開始
搞些小手工給小MoO

【十一月】
化格友為實際朋友隔了二個月沒實際行動,孕婦雖然是孕婦硬是辦了一趴
Y17親子教學館~~
小全一歲七個月,很皮,爸媽開始對他
實行123教育,目前成效OK
終於又開始做起了小全的相本
VOW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孕婦四個多月~五個月,開始舒服了起來
月底,參加等了很久的
台北奔牛節活動,再次感謝SUNNY啦


【十二月】
結婚滿四年,三人世界以外多了一個小哞,生命有更完整的感覺。
拍了四週年的
週年照^^
小全滿一歲八個月,開始出現照顧小動物小玩偶的舉動。
什麼話都會學,還學背了
三字經終於比較愛看書
孕婦六月多月了,
小MoO的高層次超音波正常(感謝天)
化格友為實際朋友再來一趴,
小璟的三歲生日趴
一片幫幫試用文,可是只有我沒有…吆嗚~
寫了與丫全的MSN。甜蜜青春時來肉麻當有趣一下



新手媽媽第二年,肚子裡加入了小生命,很喜樂也很期待未來的一年
這些日子,感謝有你們陪著、關心著我們這一家!!

去年,我希望自己能化格友為實際朋友,看來我做的還算OK,
再次感謝大家的牽成,有你們大家的陪伴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寶藏。

今年底,我要再來許願,除了大家一樣開心過日子外,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們一家四口,可以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你們呢!!?
祝大家心想事成,年年如意,喜上眉稍^^

新年快樂!!


★【回顧】
:: 【2004年】年終大盤點 ::

:: 【2005年】年終大盤點 ::
:: 【2006年】年終大盤點 ::
:: 【2007年】年終大盤點 ::
☆今年的最後一天,照例,來年終盤點一下
★真的是個豐收的一年,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