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24IMG_5513.jpg
故事的開始…
某個假日全家一起到超市補貨,教官提議買個魚柳試試!想了好幾天煮粥、下麵、炸魚柳…最想試試炸魚柳,但又是沾地瓜粉、蛋液、麵包粉…想來麻煩有一點懶,不如把他當成蝦子、雞肉,調味粉拌一拌進氣炸鍋試試看,第一次用氣炸鍋炸魚柳,記錄一下!
180824IMG_5504.jpg
S&B夏威夷蒜香蝦粉滿鹹香的,所以放一包就夠了,一起買的S&B深夜食堂檸檬香草胡椒雞肉調味粉,也挺好吃,下次看到還會買來囤著。180824IMG_5506.jpg
魚柳挺方便都處理乾淨,退冰後洗一下用餐巾紙吸乾多餘水份。180824IMG_5508.jpg
魚柳是長的,所以一條剪成二段(我習慣用料理剪刀)備用。
180824IMG_5509.jpg
我以為粉會不太好拌勻,結果還滿容易全部都附著上去呢!
(相關經驗太少)
180824IMG_5511.jpg
魚肉排好盡量不要重疊,因為烤到一半想翻面時還滿容易斷掉,中途整個拿出來,利用鋁薄軟軟的特性翻面過來之後,再夾入氣炸鍋炸籃。
氣炸鍋先預熱
180度約炸5分鐘,翻面200度2分鐘

(時間和溫度都是大約,大家自己打開偷看一下看著辦喔~)180824IMG_5513.jpg
炸出來的成品吃起來覺得有點乾,但教官說正常本來就這個樣子,女兒說很像肉。S&B夏威夷蒜香蝦粉,鹹鹹的蒜味挺濃。下次如果還有買魚柳,要來試試拌上東丸的炸豬排粉,咖嗞咖嗞的一定更加有口感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好想要換一台炸籃有滑軌的氣炸鍋喲
☆這樣預熱好之後把食物放進去和取出來時,應該會方便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