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1P1410623
好吃的炸粉系列又來了,上次說的那款「炸雞翅」會咔嗞咔嗞的粉真的很讚
今天要來分享一起買的炸豬排粉,也超讚的,真的好正點吶!

每次去外面吃豬排飯都覺得好好吃,想自己做又不知道該買什麼肉好
某日去超市剛好看到二片厚度剛好的里肌肉片,買了一盒回家
可是還是考慮了二天還不敢動手,因為我害怕、我擔心…
擔心丟氣炸鍋炸,粉滿天飛…也擔心炸出來的豬排太硬不夠啾夕
(很怕打壞近日好不容易營造出:「我媽媽煮飯好好吃」的招牌)噗哈哈

上網查了一下,一下要用蛋汁、太白粉、麵包粉…………
搞得我好緊張!!!!!!!!!深怕會少了什麼步驟就不成功了!
141211P1410625
但是!!!!!!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今天有了東丸,我們得救了!!!!!!!!
蛋汁!拿去炒蕃茄!
太白粉!不用買!
麵包粉!收起來!
…………….
胎太呀!!只要把肉準備好,裝塑膠袋,倒入東丸豬排粉,粉拍豬排使之均勻
氣炸鍋200度預熱5分鐘,15分後  叮!!香噴噴豬排出現~~~~~
  (依肉片大小自要調整時間溫度)

好好吃的猪排就出爈了)))))))))  灑花!!!!!!!




☆哈哈,我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不過可能因為發現原來自己也會炸猪排
★所以雀躍了…哈哈!
☆我沒有放豬排的半月網和刨高麗菜絲的刨刀啦!!要趕快去get了!哈~
★大x發就有賣喲,一盒65元,裡面有三小包!!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