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會喝豆漿,有時後喝的比較快就會感覺快吐出來了,
我想我應該不是個會孕吐的人吧,因為這種快吐出來的感覺,我還是"小姐"的時後就這樣了,所以不奇怪!!
只是這個情形有比較嚴重一點點,我常心想可以再嚴重點沒關係,不是大家都會這樣嗎,孕吐一下我可能比較有真實感耶…      不過撇開不知道到麼是不是噁心想吐的感覺,昨天一整天我感覺我都在暈車,從小就是個會暈車的人,一上車就會開始一直流口水,口水一直一直串出來的感覺讓我想到小時後暈車的情形,只差沒吐出來而己…

晚餐我實在懶得回我媽那兒吃飯,自己煮了味璔湯加了一把青菜,想說該不會是餓了吧,結果吃完也是一樣
洗了幾個櫻桃來吃,攤在沙發上等丫全回來10點多我突然覺得如果能來個香雞排攤的薯條,一定很美好!!打了電話要丫全順道幫我買回來,還被質問怎麼想吃這種不營養的東西,還好前一天會計已經跟他洗過腦了,「孕婦有時後會沒有食慾,不要逼她吃」,還好有這句話,不然可能會帶回來一個便當一類的食物。

吃完後,滿足的刷了牙上床睡覺,不過隔天額頭上馬上搬來痘痘一枚…吼~~
(老公,這真的不是生男前兆,完全是我自己亂吃東西引來痘痘住戶,你別太開心以免失望呀!)

喔,對!!最近只要吃一點東西,整個肚子就會股起來,而且股的時間很久,通常會延續到下個用餐時間,也就是說整天都股起來,應該是漲氣吧,不是很舒服的漲氣


★現在口水還是不停的分泌,今天問問醫生看是不是就是大家說的口水變多…
☆值得高興的是,我已經連續三天恢復一覺到天亮了!!太好了!
★親愛的豬寶寶,今天爸爸本來不能跟我們去產檢,可是現在又可以了呢,我好開心喔你呢?!晚上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