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4超人請吃豬掌
兒子呀:
你喜歡跟媽媽玩自拍嗎??從你的表現看得出玩久了你就會覺得煩,不過等媽媽今天晚上400D入手之後,你想玩可能我也沒空陪你玩了!!因為你知道的,400D是我們這種小平民眼中的高檔貨,因為高檔所以很重,舉高高自拍很有可能會手軟掉到你臉上,這樣就不好玩了,媽媽我可能會被你爸剁手&打斷腿。

好,我離題了。

今天早上你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決定再來跟你好好聊聊……
這幾天你還是很愛吃手手(右手的大姆哥常被你吸的紅紅的),爸爸會跟你要來吃,沒想到你真的把手手移到爸爸嘴邊耶,太神奇了Kite,第一次看到時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於是又叫爸爸跟你要來吃,你又分享了二次…哈哈,有錄影存證喔,長大後你可以自己play來看。媽媽真的很高興,你真是個好孩子,希望長大後也一樣愛分享喲。

最上面的三張照片,是今天早上媽媽吃飽太閒找你玩自拍,好久沒自拍了吼~~都忘了什麼角度比較好了,不小心又用鼻孔瞪大家sorry。不過,很好玩不是嗎?!現在的你跟前二個月的你又不同了,你開始會表現你愛媽媽的的情續,很衝動的想把媽媽抱緊緊的,還硬是要請我吃上天賜給你的豬掌,外婆說「那不知道有多甜」,我真的好想試試呀!!可惜媽媽怕我嘴巴髒髒破壞了甜份,所以緊閉迷人的雙唇,你千萬別因此而生氣呀!!


另外,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最近去外婆家上班的打扮,就是拉孚兒揹巾加上丫嬤的揹巾布一件,因為風很大,所以帽子是免不了的。第一天這樣覺得你有點驚慌,東鑽西鑽的,還好媽媽我了解你趕快幫你把丫嬤的揹巾布拉下來一點,讓你看看外面的車車。

其實媽媽跟你一樣也有點驚慌,因為這樣的打扮不都是歐巴桑在做的嗎,我居然這樣揹著你走進大樓中庭,還要裝沒事跟門衛伯伯打招呼,然後裝鎮定上你爸的車。我!!!你媽媽絕對還是個年輕的貨色,可是因為你卻把自己搞成這般得行。是不是再過不久,我就要用這樣的look騎機車接你上下班了呀…(完了完了,同學會名單已經不會再有媽媽的名字了!!)

可是上了車透過車窗玻璃的反射,看到可愛的你,又覺得這一切已經不算什麼了,反正我已經是個媽了不需要留給人家探聽了…反正搭電梯時顧著跟你說話就好…反正…反正你這麼可愛~~~

還有,我好愛你在揹巾裡抬起頭專心看著媽媽的樣子,你一定也愛用這樣的角度看媽媽吧!!

弟弟,我必需不斷的提醒你,希望你是個會自動自發愛看書的孩子、愛分享的孩子、把愛放心上,掛嘴邊的好孩子,因為你在幸福裡長大呀!!

真的有夠愛你的,媽媽


★爸爸不給我放”給爸爸安一口”的影音。
☆長大後請自己找到這片光碟再按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