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1IMG_5875_2
照例,先來聊聊昨天下課後的生活
最另小全開心的事是發了書包,原來這就是老師引誘他去上學的一個點
我開心的說「有新書包了耶,好棒喔」
小全也時不時會說「我真的有書包了」
跟丫po說電話時也是第一句就說「我有新書包了」^^
然後很開心書包和餐包背後的名字卡,一一的拿出來告訴我跟老全

傍晚時刻,跟我聊了很多上英文課的事
他說老師帶他們去玩旁邊的池塘,池塘裡有魚、有鯊魚還有青蛙..
全部都是紙做的
......
昨天下課前因為老師說準備下課要集合不能玩什麼的,有哭了一下
他跟我說他有大哭,後來老師給他糖果還貼紙(我忘了),就不哭了
(跟mia的相處改變請見此篇)
100821IMG_5830_2
晚餐我已經沒把戲變了,所以煮了肉醬乾麵和青菜蛋花湯
還加了一根小全指定的熱狗,一樣剛剛好吃光光的量
100821IMG_5831_2
還收成了一桶優格

媽媽最大的改變是
「我終於揹起了孩子的書包在自己背上」
以前在路上我總是偷笑著「拜託,為什麼不掛在前面要揹背上?」
「那很驢耶」
發書包的這天開始,媽媽我也背上了孩子的背包,當上了驢
沒辦法,整個揹起來比較好騎車,前面除了自己的包還有孩子呀
(這真是值得記錄的一件人生大事呀)
100821IMG_5906_2
第四天的早上
我們最大的挑戰似乎是mia,在廁所的我聽到他醒來的哭聲
讓我吸了一大口氣準備迎接,還好在討完奶後
再泡了一瓶牛奶,再討了一次奶
開始下來走動,拿了他的鞋子讓我幫他穿
穿上後開始拉我準備出門,順勢請他去外面找爸爸請爸爸帶他去找丫嬤
在外面又看到哥哥的書包,硬是要玩要揹
沒人有空理他,他自己玩了起來把東西全丟了出來
(結果小全的圍兜真的忘了帶了)
100821IMG_5903_2
出門在即還好充忙間找到了她的背包給他背上
100821IMG_5916_2
帶了母奶便當,本來放在她的背包裡,硬是被他拿在手上
呼~~~第四天順利過關,跟爸爸手牽手上班去^^
100821IMG_5922_2
剛好昨天媽媽帶了一條土司給我們
我把一片土司壓了飛機和船放在盤子裡讓他吃
準備好早餐時他還叫不醒,派了一架飛機飛去叫他再飛回盤子上
然後,就看到一個小朋友咚咚的乖乖坐在餐椅上了
他說「你怎麼用的」
我說「媽媽是小魔女,變變變…變出來的」
哈哈!!
100821IMG_5925_2
出門前在門口等我的小全又說著「我不想揹書包」
我「我幫你揹呀」小全「我不想帶去學校」
我「可是,沒有碗你就沒辦法吃東西耶,點心也沒辦法吃了」
小全「喔,好啦好啦,帶啦帶啦」←果然重吃

今天送去學校時,表情很呆滯站著不動,媽媽擔心的望了望他的背影
望到我都要著急的哭了,最後還是直接騎著小噗噗上班去

-----------------------------中午--------------------------------
本來想打擾老師三天就好,早上那樣的情形讓我又忍不住打電話去
一開頭,老師就說他今天早餐吃了6個壽司,好厲害喔
我淡淡的說,這樣很多嗎(媽媽也是大食量啦)
老師接著說「小朋友頂多吃三、四個他吃了別人的一倍量」
連助理老師也直說他很會吃(哈哈哈…好害羞喔)

.上英文課時的參與度很夠,不過真的要他上台分享,他又縮頭了,薑持在那邊許久
.會出現不禮貌的對話,比方說會很大聲的英文老師說「你來幫我呀」←王子心態,老師正在導正中
.跟小朋友互動的不錯,有時會玩角色扮演
.他還滿喜歡畫畫,會自己在角落畫畫和紙王國角落裡折紙(我質疑,老師說他挺有興趣)
.很愛玩車子,角落放著上個教學主題留下來的車子,他會拿著車子跟老師說「這台車子是壞掉的耶」
.老師問是不是要買學校的室內鞋,我說註冊單上有這條,就先給他穿吧

另外,我也問了什麼時候能看到他們教室裡的生活(網路帳號)
老師說等註冊完就會有←要逼我快也註冊就對了吼
下星期一開始會有假日分享活動,好希望快點聽到小全也能開心的跟大家分享的好消息
期待~


★目前看來還挺ok順利的
☆我想,下星期一、二如果正常的話應該就算是成功順利了吧我想
★狂怕星期一懶皮不上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