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4每天都在進步
親愛的老公,
昨天你回家很有經神的跟我說…「我在路上看到一個小男孩剛會走的樣子,很可愛」「可是他正在吵他媽媽買東西」「但媽媽不理他,讓他自己在一旁哭不理他」「我覺得…好可憐喔」 我說:「你少裝了啦」「小全哭的時後你還不是臉很臭」「只是你現在沒遇到而已吧」然後,你回答我「我每天都有在進步啦」。 這句話真的有可愛!! 接著你很活力的跟我說「老婆,你再等一下我換個眼鏡速速就來帶小孩」呵~~很妙很可愛很另人激賞的一枚好爸爸好丈夫。我很感動。

雖然說前一晚因為我看不慣你搖奶瓶搖太小力太慢而互看不爽(天呀,我又不小心說出我們互看不爽的事兒了),可就像你自己說--你很努力的在進步,雖然近日常會把工作帶回家,但是泡奶有變快搖奶瓶也變大力了是真的。 早上騎車上班時想到,小全滿月那幾天姊夫剛好來家裡,你舉起酒杯說著「唉,生完小孩脾氣還是一樣很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抱我兒子,他就是一直哭…我已經很努力了」。想著想著心裡五味雜陳。

親愛的,原來你每天偷偷努力進步,不知不覺哄小全已經比我還行了,推推車也能而到達你說的「三秒恍神、五秒睡著、二分鐘熟睡」的境界。倒是我真的如你所說的「變的很尖酸刻薄」唉~我也算進步!化成歐巴桑了。昨天洗澡時聽你在逗小全的聲音,我決定今後不再是尖酸刻薄的歐巴桑,要回覆成小女人狀了。不然至少在罵你的時後會面帶微笑,不讓小全到我可怕的一面。就這麼說定了喔!!對了,你應該知道小女人的力氣都很小吧,以後小孩給你揹喔。就像每天早上那個騎機車的爸爸一樣,我們可以準備來施行一開始的接送計畫了。就是早上你送小孩去上班,然後騎車回來給我接手去上班。如何如何??!!


******************************
大概是我太常把跟丫全的對話太詳實的記錄了,搞得大家覺得我快跟丫全絕裂了,就連小姪子都信以為真的問我「你跟姑丈打架誰會贏??」然後跟大姊說「小姑姑跟姑丈打架都小姑姑贏耶~」我上次不是在廁所跌個狗吃屎嗎?本來我也騙小姪子說「我被姑丈打」後來看他用很同情的表情看著我,只好跟他說實話,順道要他走路要小心。 所以今天來平衡報導一下… 哄睡不行的老全真的不見了啦!!!!!!!

很多時後,覺得平淡無奇不值得一記的事情,不記下來就真的平淡無奇,記下來半年後一年後再來看看,其實還挺有味道的…咱們一起期待,小全在百貨公司討玩具時,這老爸是怎麼處理這事兒的。那天我看到這篇就覺得,天呀!!那是丫全說出來的話嗎??有沒有認錯人了?!



★希望這星期所有的計畫都能如期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