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呀~~~又有點點名啦…這次是被狐狸點到~~~
被師父點到,徒兒那有不從的到理呢??雖然有小小的拖延幾天......:p
沒辦法,我真的沒讀書咩,加上最近又都在讀教課書:S

一、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持有的書量):

差不多有五、六十本吧!?如果再加上娘家沒搬過來的我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二、 今読みかけの本 or 読もうと思っている本読みかけ(現在開始閱讀的or想閱讀的書):
當iMac出現,你才發現電腦竟如些優雅地觸動你心弦;
當星巴古讓你情不自禁地眷戀留連,你才知道咖啡的香濃是從人文精神中散逸;
當麥當勞不再只是講求快速溫飽,滿溢全身的是如家人般的溫暖親暱。
感性的年代已經來臨,
行銷魔力正透過奇妙的感覺通路深入人心,攻占消費者的所有感官。
....................(節錄至高感性品牌行銷 "書皮"文字)

高感性品牌行銷,是丫全最近買的書,我透過"書皮文字"的引導也開始閱讀......
(那個書皮上的文字,我該怎麼講也比較像有讀書…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耶!!好慘)

三、 最後に買った本(既読、未読問わず)最後買了的書是什麼(已讀,未讀不問):
精通 ASP.NET 程式設計,是最近買的書而且已閱讀,應該說這是一本不得不讀的書。
(喔~~~好苦喔!!好怕被當喔)

四、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本、心に残っている本5冊(まで)(五本能激起特別感受並殘留在心中、引發共鳴的書籍):
A.簡愛:
我一直記得姐姐的書櫃裡有著一本厚厚的簡愛,所以在我的印像中,簡愛是非常多字的世界名小說,所以我一直不想拿下來看,一直到上個月初,因為學校的通識課程,需要寫一篇世界名小說的讀後感,所以我讀了它,也寫下了我心中的感想與心得。
共鳴呢???這是一本滿好寫心得的小說…(哈哈,這個共鳴是不是很爛)
B.如魚得水:
一次很好的機會,聽到朋友分享這本書,我記得當時丫全人在離我好遠好遠的合肥,可能太寂寞了吧,雖然我在誠品書局看了一半,也不知道在感動什麼,就然後買回家了。 這是一本大意是說「工作也可以像遊戲」的書。
還不錯啦…至少我看完後在每個月輪流的專題報告後,跟大家介紹了這本書^^"
「你每天做一次選擇,就創牾了一件藝術品」今天你創造了幾件藝術品了呢: )
C.HD:習慣領域:
這本書是丫全看完後,叫我要看的書,可能是他覺得我有很多壞習慣吧!!
「命好不如習慣好!!」「當我們碰到挑戰性問題時,不一定要全部知道後才去執行,我們可以邊做邊學」「如果要使事穩變得更好,我們必須付諸行動」(哇~~好一本心靈成長的書呀)
D.資料結構與程式設計-使用C:
學了這麼多次的資料結構,每一次都差點被當,但是這本絕對是一本好的資料結構書,而且這次教我們的老師也很好喔!!
學期終了,還送我們一句話「 艷色天下重,西施寧久微」出處是王維的西施詠。我還在慢慢體會中......
(這應該也算殘留心中、引發共鳴吧?!)
E.我的一些日文手作書:
每次我在看這些日文的手作書時,都會讓我想到一句話「書到用時方恨少」為什麼我不好好的把日文學好呢?!現在望著這些看不種的文字,辛苦的看圖說故事,還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也許,手作熱過了,我就不會再想學日文了吧…我太善變太懶了啦~)

五、次にまわす人5人まで(再點五個人):
我本來,不想再點了.........可是,這幾天又被Janee點到…所以
不點會對不起自己啦…Janee就是了你咩~~
嘿嘿!!誰叫你拍了這麼美的金針花海starrie就是你啦,有Janee就會想到你咩!
YULI你來寫寫吧…看來這是從日本來的點點名,再傳過去日本繞一圈吧
Melinda對啦就是你啦,Day Lily~~~~哼哼!!人家都沒有…不管,你也來寫寫!
Magrey最近迷上各式網路寵物的你,讓你多寫點字嘍,小水滴一定會長更快的…ccc...

呼…點人好難喔…被點的快寫吧…沒被點的別偷笑,我相信很快的就是你們了!!
哈哈…(我真的知道被點的苦…ccc)
這是為了拿來養小水滴設計的遊戲嗎???呵~





★呼~~~整整一星期,我才寫完它捏,對我來說真是太難了啦…所以我又用縫熊來做藉口
 哈哈~~~
★喔~~還欠Janee一篇啦…留到明天餵大頭,順道交作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