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6:: 爸爸的心事 ::
070906強迫
「他現在還不懂,所以我們要強迫他、不可以放縱」你老爸說。

親愛的兒子:
媽媽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更忠實的記錄這件事,這件大家都說「沒關係啦……」的事。不過後來我想「你長大絕對不會相信,你歪頭這件事在我們家起了多大的漣漪…」所以一定要好好記上一記,記到風平浪靜為止。

幾乎每一天喔…m…應該說爸爸不看新聞、不看漫畫、不看雜誌、不加班、不畫圖、不上網、不睡覺、不發呆…這些時間以外在家的每一秒鐘,爸爸都有心事!!(爸爸最近心事愈來愈多了),雖然媽媽現在滿腦子都是你,雷達老早就偵測不到爸爸的一言一行了,不過因為事情已經太嚴重了(爸爸認為很嚴重),所以媽媽我還是發現&問出他的心事。爸爸的心事之一「你。的。歪。頭」。

你四個多月了,除了前一、二個月爸爸因為搞不定愛哭的你,所以沒空管你的歪頭外,剩的時間媽媽和爸爸"幾乎"每天都為了你的歪頭而"不愉快"。唉~~媽媽的壓力真的好大呀,雖然爸爸說他沒怪我的意思,但我看他如此的在乎總是不由自主的生氣起來,然後一遍又一遍的說著「你這麼在意,我怎麼不見晚上你起來喬頭」「你這麼在意,為什麼這些枕頭都是我在買」「你這麼在意,為什麼晚上只見你在那打呼」…巴啦巴啦,對,就是這些你常聽到的這幾句,很熟悉對不對。然後爸爸就會說「我沒怪你」「我就說我說出來,你會生氣、會跟我吵架、我不跟你吵,只想跟你討論」……

昨天,你因為身體不適睡的不好,媽媽把你抓起來秀秀後,又跟爸爸"討論"起你那不正的頭。媽媽說「兒子已經睡的很不安穩了,能不能讓兒子好好的睡覺,等兒子好一點再說」可是爸爸卻回答媽媽「兒子現在什麼都不懂,頭歪都是我們害的,我們要強迫他,不可以因為身體不舒服就放縱」「身體不舒服是一時的,但頭歪是一輩子的」媽媽實在很氣爸爸也心疼他為什麼總是跳不出那個歪頭的圈圈,所以心想「好吧,我陪你一起努力好了,你要怎樣我陪、我陪你到底…」

所以,又把你滿月那陣子買的側睡枕給翻出來,把你前賭後賭…賭賭賭~賭你個千遍也不厭倦,然後拿你最近狂愛的綠色小花給你哈,一開始你也很配合的任憑我們賭來賭去的。爸爸媽媽一度由死對頭,變成親親姊妹國,媽媽我還趁局勢趨穩放心的洗了澡。洗到一半聽到哭聲,知道娃娃兵又開始攻擊爸爸的心防,而且就快攻破。唉~~面模都還沒開咧…

好笑的事,看到爸爸把你抱到床上換尿布,我正欣賞著你們倆兒時…瞄到你頭上的十二點鐘方向,居然出現從娃娃床丟出來的側睡枕耶~~「噗哈哈哈~現在是什麼情形」媽媽心裡這樣想著…

兒子呀,你也別高興的太早,爸爸賭你的決心不是一天二天養成的。而媽媽我嘴裡說「隨他去吧」但心裡總是掛唸著爸爸的心事,我是先愛爸爸然後再愛你的呀。所以爸爸的心事我實在不能坐視不管,畢竟有一天你牽著女朋友的手時,我那雙抱著你的手還不是得放開,然後投向爸爸的懷抱!!你說是吧!!

另外,爸爸和媽媽還是很相愛的,如果不愛,也懶得吵了(雖然你爸爸最近常常選擇"懶得吵"他會不會是不愛我了…嗚~)。你一定要相信我們這樣賭你,不管賭的成功與否,都是為了你將來有顆"好"頭呀!!!雖然媽媽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070906帥氣
小全:媽~漣漪是什麼??
媽媽:ㄟ~~你去問爸爸啦!!



★你乖,爸爸在的時後要好好的配合我們。
☆表現好一點,媽媽有買很多新玩具給你喔。
★還有,你臉再不快點好,媽媽要叫你"麵包超人Anpanman"了喔~很長,但是你自找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