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又更明白,手工的正宗泰迪熊為什麼這麼昂貴搶手了...
因為絕對不只是把布割一割合併上去加上棉花就可以完成了,
至少對於我這個初學者來說是這樣的!

八月底的那個星期六下午,丫全陪我至永樂市場買布,
可能從小心裡有個小小小小小的願望,
希望有只小花熊吧!!所以我一心想做一隻花花色的小熊,
去過永樂市場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那兒像迷宮一樣,就這麼奇怪,
繞來繞去怎麼繞就是在那幾家繞,可是明明有好多之前看過的布店怎麼繞也繞不到了耶!
反正最後,我買了二塊花花布和三塊素色布.........
還有一大包很佔位的棉花:p

然後經停停做做研究學習過後,終於在昨天,我的花花誕生了
雖然被丫全笑說手掌和腳掌用色很怪
(我用做藍天的剩布接上去的…有沒有很環保很節省?呵~)
Neo同學還說像是載手套,不如做個圍巾來搭配
................................雖然..........雖然...........
雖然花花還是一樣是隻小眼熊...
雖然某些角度看上去有點像卡通的小老虎,只是花色不同
雖然鼻子被我縫醜了,讓我忍不住用透過照片,在鼻子上畫個幾筆
.........................
我終究還是完成他了…
來來來~~~~~歡呼一下!!!yaya




【遇到的問題】
●這次遇到的問題,跟藍天遇到的差不多,都是出現在耳朵的部份,不過當我縫完花花的耳朵時再回想藍天的耳朵,真得覺得一山還比一山高…哈哈…沒啦,就是真的縫法又不一樣了。
●配色的問題,泰迪熊的版型開始有手掌和腳掌,所以如果能換上不同的布做出來的熊會更活潑一點,這時後就必需找到合適的布來做搭配,不過,羊毛的經驗告訴我,真的不要再買太多東西了,盡量使用手邊有的素材來搭配運用使用,會更有DIY的樂趣喔~~
●另外,隱針縫好像被我學會了耶,不過接完身體和頭時,還是感覺沒有想像中的美麗完整,有空時需要再研究一下。
●對了,想縫小熊的人一定記得要去買"長針",真的好很多喔!!在縫手和腳的時後有長針真的超棒的!


星期五晚上十點,我驚見我的累計人數就要到達66666大順的人次,
最近又要考試了呀!我要大順的啦~~~就自己在那兒抓抓抓^^

嗯,還被丫全笑^^
不過我也因此得到搶千禮---小熊花花---(我又在幻想)


★最近欠了二篇點點名的文章,一個是狐狸的、另一個是Janee的,都是關於書的啦…你們看也知道Kite這沒啥文化只會亂哈拉,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啦…就讓我再爭札一下吼…拜託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