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74E5A3789.jpg
好開心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週年照成果展時間!!哈~
今年比以往拿到照片的時間早許多,現在改採不給放大照,也不燒成光碟,利用email給下載連結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記得下載原始檔,不然多年後才發現只下載到小圖,會欲哭無淚),有利有弊,只是真的咻!檔案就到了!很棒!
1712074E5A3791.jpg
↑這張我一眼就決定要挑,喜歡,但又覺得很像在等公車XD
感謝小艾特地休假陪我挑照片,加上這次改了作法,不送修片放大照,改送二張未修片檔,扣打變大了(明明只是多一張),扣打大就更好辦事了,哈哈!!所以不到一小時就搞定,一共挑了9張!1712074E5A3794.jpg
這次少了攝影助理幫我們看衣服和頭髮有無亂掉,我拍的好心驚,或是像前幾年有些景,對面剛好會對上鏡子,所以邊拍也可以偷照鏡子整理一下,還好看實品都不是太大問題,鬆了好大一口氣。媽媽腰上的蝴蝶結也沒有整個掉下來,也是好險XD ←非常愛自尋煩惱
1712074E5A3795.jpg
這張三個人的表情我都滿喜歡的,取名「教官的三個寶貝」哈哈哈哈哈!1712074E5A3798.jpg
剛才發現,這張是唯一的橫向照片耶!!不知道明年的Do Re Mi Fa順序會不會大改變,一起算算需要等幾年!
1712074E5A3804.jpg
Homer偷偷換了一個造型,加了外套。1712074E5A3809.jpg
下次大家記得提醒我,我想試試看有一種拍照風,經常出現在美式的全家福照片/個人照裡,就是背景比較暗,人的臉是清楚的(是不是很難懂,而且到底誰會提醒我,哈哈哈哈哈哈)。
1712074E5A3814.jpg
教官也學兒子偷換造型,脫了外套,不過有一點點太融入背景1712074E5A3816.jpg
滿喜歡這個用水晶燈當前景深的♥

171207S__56410164.jpg
OH ,特別的,一定要,必需要特別記錄一下,這次我們拍照的小驚喜
當我們忙亂的到了青樺準備拍照換鞋整理服裝的時候,Homer指著桌上的照片,哈,是我們去年的週年照呢!!接待我們的店員說:大家都說你們拍的很好,造型是自己用的嗎?…其他的,媽媽已經自行腦補自我感覺良好的飛上天,故忘光光小姐到底還說什麼了,哈哈哈!!171207S__56410165.jpg
離開前問了小姊能不能讓我們拍照(這樣才可以出去外面現寶,哈),攝影師聽到還說可以幫我們拍!!
171207S__56410166.jpg
所以好幸運的多了二張照片,開心開心轉圈圈~~~
(照片被換下來後,不知道能不能送給我們:p)
不過應該是特例,裡面是規定不能拍照的。

再次感謝青樺團隊,讓我們每年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感謝陪我挑照片的艾兒~~♥


-回顧一下。那些幸福的時光 -
:: 青樺。三週年照 ::
:: 青樺。四週年照 ::
:: 青樺。五週年照 ::
:: 青樺。六週年照 ::
:: 青樺。七週年照 ::
:: 青樺。八週年照 ::
:: 青樺。九週年照 ::
:: 青樺。十週年照 ::
:: 青樺。11週年照 ::
:: 青樺。12週年照 ::
::皮可米全家福。毛片出爐::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某段時間突然地開始找連身褲,在掏寶轉了一圈碰了好幾次壁,一次跟小艾去逛ZARA,居然讓我找到這件,本來以為會太長,試穿後長度可以,開心打包。
☆大家也知道穿連身褲外出麻煩到一個不行,因為麻煩所以平常穿的機會相對更少了,”只好”拍照時穿一下,就像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衣服這種東西,對女孩子來說,沒拍照就等於沒穿過,但拍過一次照,就等於快沒衣服穿了!
★所以,也算是對這件連身褲有交待了,噗~~~~~
☆不過我媽說:太黑!
★教官的衣服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變化,也許明年真的要去租禮服公司租個驚奇四超人裝好了。
☆好的是灰色的西裝剛好跟Homer的灰色短褲有搭到!感謝大姊家,讓我們接收姪子不能穿的西裝組。ya
★MIA的洋裝本來是另一件較深色,拍照前一天全家試裝,發現今年就是灰+藍,所以選了一件亮一點的洋裝。
☆下次穿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