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8MMM_7117
結婚五週年了,這個數字有些夢幻
代表著點點滴滴生活的疊積,每一年的12月都是我們的蜜月
有了孩子後蜜月唯一做的就快剩下這「忙碌的拍照行程」了吧

今年的週年照,原本預約時間是在入厝的前一天
緊張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改約入厝後的下一週
也不錯,同時也可當做是入厝記念照!!
100208MMM_7103
婚沙公司送的每年一張週年照,良妻我都會早早想好當天一家人的服裝
身上穿的是五年前訂婚當天脫下禮服後在家穿一整天的短旗袍
某次出差時買的,就只穿過一次沒在穿過覺得有些可惜

產後努力的想回復原來的身材就為了再次套上這件旗袍拍照
試穿時還一度覺得太久沒穿拉鏈壞去還怪丫全不會拉拉鏈……
後來終於勇於面對自己"轉大人"後的身材,拿去修改放布一咪咪
(“一咪咪”是key word)

媽媽的搞定之後
開始想著孩子們的衣著
mia有一件牛仔色繡花唐裝上衣
小全有一件灰顏色的唐裝外套
如果…丫全也幫他搞一件跟小全一樣的唐裝應該不賴
可市面上的唐裝實在是很大件
……………………
腦子不停的排練多種組合,總覺得顏色太亂
內心戲非常的多

總之最後是以這樣的裝扮出現在約好的時間^^


仙度瑞拉行程那天挑選照片,二夫妻在電腦前面
笑了小全許久
我說「這小子怎麼笑的這麼不自然」
丫全說「這就是他這個時候有的樣子,假的很自然呀」

******************************************************************

老實說
這次拍的照片一樣不是挺滿意,要說缺點
橫的那張:太亮白,背影也太無聊了吧,但mia笑的超甜超撒驕的
直的那張:是不是有點歪斜,媽媽頭髮也太亂了吧
     但卻有抓到我今年服裝想拍的感覺

拍有小孩的週年照本來比不容易,特別是有二枚不聽使喚的
我記得有一年的攝影師說
「爸爸媽媽,小孩抱好看鏡頭一直笑就好,不要看小孩」
真的~~~~~~~~~~不然挑片時爸媽都很醜


還有呀~~~~~~~~~~
小mia根本不給爸爸抱…媽媽我整個大失策沒想到這點耶
還好配起來還可以,抱來擋小腹也不賴
ㄎㄎ



★在婚沙店,我們看了去年的週年照被拿來當sample的放大(A4左右大小)
☆謝謝格友報馬通報,否則還真的不知道有這件事(不是去年放在格裡的那二張)
★看完照片,我整個很想要求「以後要丟可不可以通知我來拿」
☆沒說出口的讓好讓人難受
★每一年拍的感覺都不一樣
☆一定要一直這樣拍下去,收到照片時覺得好幸福喔~
★對了,放大的照片發現修片幫我上了唇蜜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