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1YYY_3635 (2)
今年的週年照本來想預約早一點的時間
可是因為很多人想在建國100年結婚的關係
十月預約卻到聖誕節這天才拍照
也好,就當做是2010年聖誕節活動嘍^^
110111YYY_3635 (3)
早早就被問今年的主題是什麼
媽媽我左想右想,今年小全上學
就來個「學院風」紀念一下嘍
110111YYY_3635 (1)
看出來了嗎??!
媽媽我呢是褲子騎馬騎的太久而皺掉的女教官
(平常都被教官老全管,所以也來當一日教官)
(昏倒,下次會皺的衣服還是帶去再換好了)
(我的上衣是下車才穿上的)
(沒想到該注意的是褲子)
老全則是看起來脾氣很好的老師

特別一提的是,老全在隔日挑照片時
說「想也知道那張全身照不准刪對吧」
哈~對對對,不管如何一定要來張全身照的紀念一下的呀
110111YYY_3635
這次拍照,Homer還算配合,可怕生的小mia
說什麼就是不笑,兩眼只是一直盯著二位叔叔看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被抱走似的
而且他剛睡飽看起來呆呆的,不過我該慶興她沒哭呀^^

每次拍完照回家總會覺得一陣空虛
又因為當場沒能選看照片,深怕完全挑不到照片
這次剛好有時間趕在隔天馬上就挑了照片
看到照片時笑了,因為比想像的還好一點
雖然每張的畫面看起來一個樣,笑容也沒什麼變
笑的還是笑的很開心,不笑的就是不笑
但還是開心買單,因為這些都是每年的美麗回憶
總算是放下心中大石
又完成了一年一度的家庭年度大事了吶~~~

-回顧一下-
:: 青樺。三週年照 ::
:: 青樺。四週年照 ::
:: 青樺。五週年照 ::

【忍不住想補充】
其實每次的造型都很讓我傷腦筋,因為不太會搭配所以總是要花很長時間的準備
要考慮畫面、想要的背影、整張照片呈現的感覺、配色……
有時想了一堆但最後又打掉重建
拍完後又常覺得「丫..應該要幫小全穿這件的」
不過…常常都是考慮到四個人的衣服搭配,所以必需有所取捨
每次的小遺憾都是出現在「想太多」的結果下…ㄎㄎ…自找的真的是!

再來,很私心的每次的造型都是以媽媽我有的衣服來做出發點
這是完全是因為媽媽某次試穿衣服後覺得這樣還挺適合拍照的
所以就由我為圓心開始展開搭配
媽媽的襯衫是黑扣子的,所以也幫老全找了一件黑扣子的襯衫
小mia的紅衫搭上老全的橘,剛好平衡了我和小全的冷色系
搭起來會不會太雜亂也一直困擾著我,所以換掉本來要給小全穿的一件軍裝外套
就是怕一整個太深太黑…當時應該大膽一點的 :p

所以,現在要開始想年底的7週年照衣服了嗎??
肯定要呀!!!!!!!!!!!!!!

★出發拍照前的午餐,我把歷年來拍的照片show出來給大家看
☆然後跟他們說「你看,整裝拍照是一個有點麻煩的事,但是看看這些成果,是不是甜的化不開,回憶滿滿」「所以大家要開心的笑才有美麗的照片喲」
★老全接著說「我發現,我每年的衣服都很像耶」
☆果然,大家總是會先注意自己的表情…哈
★週年照就這樣一直拍下去吧
☆台北青樺改裝搬家,新的店面走的是超奢華風,看來能再讓我拍個五、六十年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