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8Family_0032
拍完這次的全家福後,每天都在等挑照片的日子到來
比起之前的每一次全家福照都還要來得期待
(全家福照,真的怎麼拍都不會膩耶)(其實 沒有一次是不期待的,真的)

↑上面這張照片,雖然很可惜的mia沒看鏡頭
更一副「你們在笑什麼呀」事不關己的樣子,還吐了舌頭
但是,這就是她呀…似懂非懂,說不懂他還真的懂的年紀
還有,為什麼媽媽一副笑倒在老全肩上
其實是攝影師要我們站著各抱一個孩子,然後撲壓著他們到床上
這麼難的一瞬間,這麼珍貴的一刻,真的好自然呀~~~~~~
所以,這張雖然不是首選,但我真的好愛這張帶給我的感動^^
111008Family_0025
有沒有噁心、有沒有想吐:p
對,又是母女裝、媽媽又穿童裝、又耍心機…哈哈))
大家都猜想著媽媽我穿什麼樣的衣服
看到了吧!!!看到mia穿的其實就看到我穿的,其實也不難猜想到吼

看到成果後我真的~~吼…好滿意^^
因為真的很怕自己的穿著壞了這次的成果
考慮了好久、試穿了好幾次…自己自拍了照片煩了幾位同學
問「這樣會不像孕婦裝」哈))
好在,攝影師該遮的都幫我遮了,而我想要的感覺有達到且更甚
總之,感謝攝影師沒把媽媽拍老、拍醜、拍胖
(疑,這樣是說攝影師拍的與事實不符嗎…喂~~不是啦…)ㄎㄎ111008Family_0030
我們四個在床上翻滾了好一陣,更有一剎那媽媽心想
阿捏甘豪!?這樣趴著媽的頭毛會不會亂掉 (噗)
壘壘樂會不會讓我們的衣服歪斜不好看 ←結果真的ok的耶,我有嚇到真的^^
↑好,一切都是想太多、而且其實我真的很擔心自己破壞畫面啦
還有,mia居然笑得這麼開心可愛,這對mia來說真的好難得耶,難道是合成?!
老闆,幫我放大十吋再加洗一百張,謝謝^^
111008Family_0006

開拍前,攝影師說「媽媽有想要呈現的感覺嗎,我看你們今天及的比較正式」
被他的話驚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想著「太正式?是吼,太over了嗎」:p
111008Family_0022
皮可米挑片日,意外變成面交日(人妻們最近團了好些東西)
更不小心變成了「野餐趴」,姊妹們有感我會挑到一個無法自拔
所以幫我設了野餐約會,而且,Rose和姚太還到場來解救我
感謝呀感謝!!!!!!!!!!!那個老全完全一副事不甘己的放我一個人挑照片
(是翅膀硬了??還是皮在癢呀!!)(瞪)(不過還是感謝老公所有的配合♥)
果然是皮可米的二位前輩 ,幫了我不少忙,感謝呀!!
挑完真的一整個好餓好需要休息,野餐趴真的來的好不如來的巧(疑?)


★和mia的衣服是在y拍請人在代購的ZARA童裝
☆如果今年沒穿,恐怕明年mia穿不下
★購買時也是打定週年照時穿,只是提前了
☆所以雖然知道(媽媽)這樣穿可能不是很優,但還是不肯放棄的穿了
★我和mia換好衣服後,皮可米的小姐說「跟媽媽穿一樣耶…」媽媽害羞了
☆專業的小姐,馬上在百寶箱裡拿出了這個髮圈給mia
★本來不是很期待mia會乖乖戴著,結果開拍時他自己載上且不易掉落
☆根本就是為了mia準備著的吧…:p好搭,而且有畫龍點睛的fu
★homer的領結是在幾天前才突然想到的,翻了好久才找到,而且這孩子今天出門挑片還要求要綁上領結←真是愛美的小男孩
☆這次除了包套的三張外,媽媽還加挑了六張,所以一共是9張
★其他的我挑了毛片一張三百,最後決定好要離開才知道買四送一
☆吼…不早說… 不然…嘿嘿嘿
★還有,居然還有先寄小圖的服務,有貼心,不會又睡不著吃不下了
☆好!停!這次的ps星星太多顆了吼!!快可以另開一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