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4ES0A9067-2.jpg

下筆這篇週年照記錄文前,回顧了一下所有的週年照文章~
那些拍照的日子…那些年的小故事…那些日常的點點滴滴…好像才剛發生不久,但又已經滿12年了吶~~自己看了感動好多次(哈~)170124ES0A9057-1.jpg

這次的拍照日剛好落在結婚週年的前一天,雖然拍照的當下早就把結婚紀念日忘的一乾二淨,不過確實也為我們的週年做了一個最好的記錄呢!
170124ES0A9049-1.jpg
這次的拍攝地點換了一個攝影棚,所以一切的背景都好新鮮,也好喜歡,我們很幸運的遇到11週年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不過我一直忘記問攝影大師的名號啦…),加上攝影師有看過我的週年照po文,所以不需要太多的溝通就知道我們喜歡的呈現方式,真是太幸運了,再次感謝!!170124ES0A9045-1.jpg
習慣來幾張兩人合照
攝影師說:你今天穿這樣讓我一直有”跳舞轉圈”的畫面
我:怎麼轉快教我
我照著攝影大師的教學,轉了一下,拍了一張(還二張),有成功耶!!而且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照片呀,現在已經很自戀的變成我的手機鎖頻畫面了^^
那天小艾陪我去挑片時,我還一直”硬”要送他這張簽名照XD
170124ES0A9074-1.jpg

說到艾兒~~她可真懂姊姊我的心情,很知道我的心機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時她說:雖然已經有一張你和教官的合照,但這張是唯一放下頭髮的照片!!!!!!是不是!!我一定每年都要預約小艾陪我挑照片吶!!太懂我了真的!!(這張是拍完我請攝影師幫我再怕一張頭髮放下來的照片呀,很珍貴的呢:)
170124ES0A9017-1.jpg
除了第一張的韓劇歐巴教我們的”愛你喲”手勢(台版解讀:拿一點錢來用XD)外,歪頭可愛版合照,當然還要再來一張正經一點的合照嘍~

今年的週年照也大成功~
真的狠喜歡今年的照片,開心開心♥
謝謝配合的一家人!也謝謝新攝影棚!更要感謝攝影大師!

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回顧一下。那些幸福的時光 -
:: 青樺。三週年照 ::
:: 青樺。四週年照 ::
:: 青樺。五週年照 ::
:: 青樺。六週年照 ::
:: 青樺。七週年照 ::
:: 青樺。八週年照 ::
:: 青樺。九週年照 ::
:: 青樺。十週年照 ::
:: 青樺。11週年照 ::
::皮可米全家福。毛片出爐::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忘了記錄一下這次大家的造型心情,這邊補充一下
☆男孩們的立領襯衫一直都是我準備著的單品,真的覺得立領親衫很好看呀,上回和小如逛街時終於也買到教官的,兒子的也快太小件,一定要在這次派上用場
★媽媽的部份在夏天在PAZZO買的洋裝,一開始帶了二件,一件紅色一件黑色,請教官幫我二選一,二色我都喜歡,但最後選了黑色留下來!
☆小女孩原本幫他買了一件白色蕾絲系洋裝,不過穿起來不是我要的感覺(太寬鬆),剛好不浪費的寶社裡小伙伴讓出一件二手洋裝,韓系的澎裙設計剛好乎應到媽媽的大圓裙,又是我一直都熱愛的千鳥格紋,整體搭起來還算滿意嘍~
★OH,對了…這次收到的成品,得到了二件小確幸的LUCKY事,在這裡就低調不張揚了,內心感謝就好,開心開心♥
☆再次再次的感謝小艾陪挑照片吶!!明年還要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