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的袖子也太長了吧!!
我說:「是呀,是老師幫我量的…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整個很大一件呀」失落~~
接著老師叫我穿起來給他看…因為會有點卡在腋下,所以決定把縫合好的袖子各拆了16針,不是整個拆了而是當成是背部(有點難懂是吧)。接下來就是利用勾針和縫合袖子留下來的線,把輪針勾在準備做領子和下擺上。

像這樣,其實並沒有真的很簡單,不過愈勾愈上手倒是真的。
一共勾了216針(80+14*2)*2。

中間圓圓的部份就是未來會變成領子和下擺的地方,
一圈是216針,採二上二下的伸縮針方式,我打了22行,我想應該夠了吧!!明天再問老師嚕~~


★最後還是沒在上星期如期完成,不過丫全也穿了我也拍照了…
☆我說「你那天表現太差,我會放上來給大家笑的」哇哈哈!!
★只差最後一步驟,得用勾針收尾。
☆雖然可能會因為太大件而不能穿,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終於要完成了。
★接下來就要專攻小全的物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