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3安心
親愛的我的罔市:
因為你感冒一直沒呵哩,阿PO說我對你太至寶,所以我最近常叫你罔市或罔腰,你可別怪你媽媽我呀,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好。今天媽媽要跟你聊聊你的爸爸~~

從小到大總是聽到很多關於媽媽的感人故事和扣人心弦的歌,我相信在你的成長裡也時常會接收到這樣的訊息,不過你千萬別懷疑,母親真的像月亮一樣,聖潔慈祥不停發出愛的光茫,這點你千萬要記得千萬要相信。今天媽媽還要告訴你,爸爸也是很偉大的,但是爸爸的偉大絕對不是因為為國去打扙(千萬別這麼做),我要告訴你最近你和爸爸的甜蜜互動,他很愛你,你長大之後除了不能跟我頂嘴外,也不能跟爸爸頂嘴不乖喲。
071003露毛
如今你五個多月,被S26乳牛們養的還算差強人意,媽媽除了還是很愛你、常買東西給你、常幫你試穿衣服搞的你滿頭汗外,哄抱你睡這事兒,我真的對你爸甘拜下風,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想要親吻土地的地步了呀。四個多月開始你的爸爸對你是愈來愈有辦法,最近更是能把在我手中哭鬧不止的你,接過去二分鐘後舒服的讓你睡在他懷裡(以前在他懷裡的通常是我呀)。常常我洗完澡出來,就會在一旁看著你們二父子.....(很高興我的戰鬥澡日子已不在!! ^^ )
071003抱睡←忘記叫爸爸要先謝豆頭髮了。我會被罵
看著爸爸和你,爸爸用最最最輕柔的聲音唱著小星星,溫柔抱著你哄著你睡,希望長大後的你還會記得這悅耳的聲音,我看了好感動也怕自己忘記所以昨天還特別為你們做了二分鐘全記錄(真的二分鐘後你就睡著啦…多麼讓人感動呀),到時後忘記再來找我,我翻箱倒櫃找給你聽呀~^^真的很讚的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071003牽絲
對了,另外還有一件事我必需跟你解釋一下。請聽我說~因為冬天快到啦,我不得不先讓你試穿一下之前買的衣服size合不合呀,你一直翻來翻去搞的我自己滿頭汗的我也不願意呀,你說是吧,反正這一切都是為你好就對了。請不要常常用無耐的眼神看著我啦…
071003開心
像這樣對著爸爸甜死人的笑容,可不可以也分我一點呀,我會吃醋的啦!!


★老全看出我跟弟弟吃醋的事兒了。噗~好害羞喔~
☆65-70cm的衣服穿起來相當的剛好,但穿脫不方便呀。
★外婆特別盯寧我,現在最好買前釦式的衣服比較方便穿脫。
☆老公,雖然頭髮沒整理你可能會覺得很醜。
★但,發出愛的光茫的你,是我的偶像!!你最帥!!
☆繼續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