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去醫院產檢是選在星期四的醫生,後來因為怕會影響我報的繪畫班,所以上個星期就改約星期二的另一個醫生(當時沒想到星期四的課會開不成),結果昨天去醫院等了好久好久,我們七點半左右到醫院,58號十點半才看到,十一點吃完豆漿才到家…大醫院果然人很多,而且聽說這個醫生人比較熱心,看診會看的比較久一些,我覺得好像是耶,我們等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排到總是希望醫生能仔細一點多讓我們看一下寶寶,醫生很細心的告訴我們跳動的白點就是心跳,現在已經有1.2cm了,大小和位置都長的很好,讓我有放心的感覺,就是他了吧…就是這個醫生了!!

他細心問我的眼睛怎麼紅紅的,我說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紅紅的,可能是戴隱形眼鏡的關係吧,他馬上叫我不准再戴了,我很驚訝的說「為什麼」,接著他說「你紅紅的要怎麼處理,是不是就會點藥,懷孕盡量不要讓自己有機會讓細菌入侵」(大概的意思),我是打算還是會戴啦…只是今天早上發現還紅紅的,我就乖乖的戴上眼鏡了!!

還有,昨天的重點其實是拿媽媽手冊,讓我想到之前去診所時他也說這個星期會幫我拍照還發媽媽手冊給我,那…那我還要去嗎…媽媽手冊是不可能發二本的啦,可是我想拍照呀…

拿媽媽手冊後其實還要去抽血的,但是時間的關係,我們打算過幾天找時間過去抽,護士說只要在下次產檢之前抽就行了,下次產檢主要是看抽血的報告,我一看,下次產檢居然在一個月後耶…我會很想看福氣的啦!!


★小泡泡昨天誕生了,在這裡祝福weiwei一家^^
☆今早看到sofiayen幫女兒取名字取的還算認真,想到我們家的老公,上次問他居然答出「廖想不到」的名字,吼,真是夠嘍!!
★領到媽媽手冊,真的是件很另人開心的事,我整個晚上都一直說「我領到媽媽手冊了,我是媽媽了」:) 是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