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06.10.10) PS.之前文章已慢慢開放中…讓我慢慢來喔!!(好友模式,請登入您的無名帳號)
事情是這樣的....
秉著再不出國可能要再等好幾年的心情,趕在農曆七月前托著行理快樂的前往巴里島,並在那個夜黑風高的VILLA之夜......

噗~有點欠打!
是滴!!照著計畫很順利的幸福小套房即將有一個新生命入住,目前正幸福的暫住在我長滿毛的肚子裡(怎麼突然覺得我是袋鼠),豬寶寶來的並不突然,只是恰好遇到需要出差的敏感時間,這件事在公司裡變成一件突發的狀況,先是被買機票的同事抱怨了幾句(他並不知情,只覺得前一天才確認,機票都到手了才說不去),再來是部門人員調度上的問題,不過還好一切都在一週後完美的處理完畢^^

畢業前半年,開始有意無意的各方面準備,看中醫調養身體、上些課程。除了建立在興趣的基礎上,其實還有生理上、心裡上的因素在,「有氧、瑜珈、肚皮舞」除了健身之外,也順勢檢視了這樣的運動對產後瘦身的功效如何,還有,期望能預先健康的瘦下幾公斤,來小補未來懷孕10-20KG的重量。「串珠、手作....」因為沒辦法預期未來有了小寶寶後生活上的忙碌狀況,所以只要時間許可、有機會,一定參加一定學習,先學起來做月子應該也不會太無聊。再來是最近的「編織、國畫」還有沒開成班的「英文、繪畫」除了興趣外,不外乎是想修身養性,靜態的活動應該對胎教有些許幫助,希望別生出像我一樣脾氣火爆的孩子,這樣家裡會很亂很吵!!

同事說:「你心機真重」哇哈哈~~這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啦,剛好有課上,剛好有計畫嘛!!而且我上得輕鬆愉快一點壓力也沒有。


=================================================================
福氣,我跟丫全愛的結晶、我們的寶貝,覺得一切都很美好!!婆婆和媽媽更是常常巧合似的常對我說「這都是你的福氣」,聽了真開心,他們怎麼也知道我都叫寶貝「福氣」呵呵~~

另人擔心的前三個月過去,這三個月來我過的很好,也很幸福。未來的第二個孕期、第三個孕期,再繼續加油喔!!
真期待我們的寶貝!!

★吃了五天的烤肉,有沒有幫助到大家消化!!
☆之前的懷孕日記和孕前準備我設定為好友觀看模式了,以後的文章也不知道會不會鎖,孕婦有時後會怪怪的,搞不好明天全打開了,也不奇怪
★如果你也是Kite的朋友,但不能看好友文章,請一定要告訴我,一定是孕婦太健忘,忘了加進去了!!如果你覺得跟Kite不太熟確可以看文章,那是因為我覺得你是安全的^^
☆Melinda~~年底真的不肯開車來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