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準備耍浪漫的玩意兒,是去年十一月丫全生日的時後在生活工場買的,
買回來後,信信滿滿的拿出平底鍋,放上這個模型,
然後打個蛋,準個來煎個甜死人不要命的愛心蛋~~~~~~~
誰知道蛋一打上去就馬上流了出來…

不死心,再來一次。。。。效果一樣 !!
而且,就算流出來的不多.......
我總要翻面吧?!還是該用小小火讓他慢慢的熟!!
快快快!!!!!!!!
快告訴我這個本來應該是很甜蜜的東東怎麼用啦~~~~~~~
電視上不都有演煎愛心蛋嗎??
為什麼我不行呀~~~~~

用微波也不行對吧。會有火花可能爆炸:s
烤箱嗎???煎個愛心蛋用烤箱會不會太煩!?




這是九月初時丫全怕洋芋壞掉,切碎然我我提議用這個來煎愛心薯餅~~
型是有啦…只是吼~~~上來就亂了一盤…哈~~~
(我手是怎麼了,拍的好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