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參加了一場幸福的婚宴,十一點到家覺得有點累,回到家放鬆的身心便不覺得太勞累,不一會兒抬頭一看,居然一點了耶…
隔天星期日,八點多就睡不著,有點餓但是卻沒食慾,只了三分之一包豆干條和一瓶牛奶,可能是牛奶喝得太急了,十點多整個人陷入想吐快吐又不想讓他吐出來…(難道豆干跟牛奶不合嗎??)
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又回床睡了一回合,中午媽媽打電話叫吃飯,賴到十二點多覺得好一點了才起床準備吃午餐,老媽知道早上身體不舒服,特地燙了一盤好大一盤的青菜,吃一點飯把整盤青菜給吃完了,想吐的時後果然吃清淡點好!

晚餐吃了一碗不怎麼好吃的牛肉麵,十點多餓的有點慌,桌上的鳳梨酥看了實在沒味口,丫全吃的仙草雞味道聞了不清爽,本來想煮咖哩冬粉來吃,但想想又不想吃了,丫全看我走來走去,問我想吃什麼他下去買,我說「辣口味的洋芋片」

孕婦都這樣不討人喜歡嗎??一下想吃這、吃那的,吃一點就又吃不下了…

【食物】
吃的方面我還是沒什麼改變,一樣比較愛吃鹹的勝過吃甜食,雖然我爸一直說洋芋片是很不好的東西,我還是忍不住偶爾來一包,因為容易噁心想吐,所以吃東西都會想加點辣椒,不然會覺得食之無味。

豆花,最近喜歡吃豆花,但是覺得豆花攤的糖水似乎不用錢,甜到讓人受不了,下次請他加半匙就好其他加開水,實在太甜了啦!!難怪我覺得無糖的豆漿還滿好喝的!!





★還是不要亂吃東西,我真的一整天都不舒服,有點想吐,又想吃點什麼…
☆還有,我真的沒辦法穿半點有根的鞋子,整個小腿背酸痛到今天…嗚~
★星期六吃到油庫口麵線和香腸了,其實口味也沒什麼特殊的,也是小小一碗就要三十,小貴!!下次再來去吃高中常吃的小林麵線(sogo附近),好懷念喔!!
☆今天肚子漲漲的,三天沒喝豆漿,一口氣整包喝完也有關係吧,又有暈車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