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海邊玩的不夠,隔天一早我們起個大早用完早餐,拿著相機到處晃晃,
在往泳池的路上,看見飯店裡面人搖晃著雞蛋花的樹幹,把雞蛋花搖落再放在手邊的袋子,原來是這樣收集的呀…走遠一點地方,我也仿造他們搖晃樹幹,掉下來幾朵就能讓我開心很久,一早就帶著花一起逛逛飯店嘍~~

↑發現了沒有,三八的Kite耳朵上也戴了一個雞蛋花的耳環喲,在西門町買的,極可愛極三八的啦…我喜歡^^

身上太多雞蛋花就變花癡了,所以全給丫全載了…哈哈~~
(老公,我不得不說「這二年你老了不少」~)

我們先去看看白天海邊的真面目,結果海水還沒退潮,又加上出發前印尼海嘯,我們看了一下就離開了…不過還是很美的啦~

這是離我們房間小遠的一個泳池,沒游到就拍拍照唄!

在泳池邊有幾顆粉色的雞蛋花,長的老高我搖了幾下只掉下來二朵,看來這顆樹已經被飯店裡的人搖晃過了…哈!

九點跟小張踫面準備出發到海龜島看海龜嚕~~

這是到了海龜島搭船前的店家,他自居然在寫中文字,真可愛…
還看到幾個妹妹在綁黑人頭…

海邊有好多人在玩水上活動喔,小張大概看我們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告訴我們看完海龜島再回來玩水上活動,不過我馬上就說「我們這次不玩水上活動」(老了,我真的很怕海嘯呀),而且拖曳傘我一點也不敢玩耶,拍拍照就好^^

這天的天氣很好有陽光、有白雲、還有海風,非常的舒服,我們搭上小的電動船,撲撲撲的出發到對面的海龜島,
電動船的中間是玻璃船底的,可以看到底下看來清澈的海水,不過因為船一直在行進中,所以沒能看到海底下發生什麼事,沒想到我們到了海中央的時後船停了下來,一人發了一片土司給我們餵魚耶…真好!!


水真的很清、魚也很多,如果現在來個浮潛一定超讚的!!

是滴,傳說中的海龜島到了,其實到了海龜島之後有點小小的失望,其實他就像是一個小小的農莊,只是把牛、雞改成海龜和鳥類,不過我只要想到我可以抱海龜一下下就覺得好開心,只是這樣一直被抱小海龜應該不是很開心吧…:p

不知道丫全想對小海龜做什麼,不過,這海龜真的好可愛

這隻小海龜正悠閒的在池子裡游泳,還把手背在穀上,哎喲,怎麼這麼可愛啦!!

看到丫全的手爆青筋了沒,這隻我也有抱,超重的啦…

園區的人主動要幫我們拍合照,還一直叫我們坐在背上…吼…這樣就很高興了啦…為什麼要坐他呢…:)

反正在海龜島就是把裡面的動物都抓起來就是了,接下來是觸感很妙的蝙輻,好大一隻呀,其實還滿可怕的,

這個好笑,如果這張照片有錄當時的聲音的話,一定超好笑,
丫全一直盯著大嘴鳥的大嘴,狂說他會咬他,結果,就真的被啄了一下…看他照片就是在說「我被咬了」哈哈,很好笑耶~~

然後,又被啄頭…哈哈~~

其他的我都不怕,就這個蛇呀,我連看都不敢走過去看,跑得老遠的然後說「我到那邊等你」哈,因為我怕園區裡的人發神經把蛇舉起來放我背上…想到就一股寒風…

洗個手坐下來休息一下,小張問我們要不要吃點什麼,還好我說「一顆」椰子,吼,不然這麼大一顆,一個人那喝得完咧,
這一顆8000RP.,然後我就想,哇這一顆才只要八千,為啥小費要一萬呀,總覺得椰子應該值錢一點才是。

當我覺得應該可以離開的時後,來了一團台灣旅客,然後園區就有人捉了二隻雞在地上畫圈圈,然後叫大家下注,然後開始鬥雞。

不到十一點,我們要離開海龜島了…
接下來,我們居然是出發到「日航飯店」我們住那兒嗎??並沒有…


★回來一個多月了,感覺,其實還滿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