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附近繞了一圈,也找到了天人菊(Erica千萬別讓我知道天人菊的可怕傳說,拜託了)
這下可甘願回民宿去吃早餐了,早餐是風味麵線,我滿喜歡的不過同行的有人不習慣早上吃中式的, 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話必需前一天告知民宿主人^^

用完了水草小魚乾麵線的風味早餐後,問了附近的景點,我們決定出發到澎湖水族館。
民宿主人說,門票200元,可在民宿先買票180元比較便宜,本來丫全說先不買,
後來我給了白眼後,買了二張全票…出發!!

雖然沿路是騎在大馬路上,但是車子不多覺得也算悠閒自在喔!

水族館的前面除了停車、腳踏車外還有一堆水泥海鮮供人享用,我們在那享用了螃蟹、蝦子後
準備進入館內吹冷氣清涼一下,結果一看售票口,我看到學生票150元
得到一個白眼回應…哈哈…:p


這個海龜真的很可愛喔,他們會自己游過來讓你看,真想摸摸他們呢~~
感覺好有靈性喔~~真是可愛極了,本來想在禮品店買隻小海龜的紀念品回家的,
可惜都沒找到喜歡的而作罷!

另一個讓我開心的是小小 隧道,雖然只有短短的14-15m,
對於沒去過墾丁海生館的我來說,真是足夠讓我開心的了,所以等沒人的時後
請丫全再幫我拍一張開心一下啦…你看有好大的魟魚陪我~~好可愛喲!!

還跟海星合照,原來海星活的時後是軟的呀!而且好多種顏色喔~~
有點可愛又有點小噁的感覺耶,因為是軟的!!
十一點多看完餵食秀我們準備離開水族館,在這蓋了"白沙"的微笑章喲^^


出來之後再享用一點水泥海鮮,這個大牙讓我想到花蓮海洋公園的大魚^^

丫全看我享用了這麼多海鮮,覺得過意不去,所以自願被鯨魚吃~~
還叫快幫他照像!!!
因為他快受不了了,卡住了而且腰超酸!
哈哈,超好笑的啦~~~我還真怕魚頭被坐斷了咧!?
小朋友不要學喔,這個丫伯是有練過的,而且這是沒有公德的行為..
嘻嘻嘻....頭斷了可別找我們呀!!拜託!



澎湖水族館
     澎湖縣白沙鄉岐頭村58號   (06)993-3006‧(06)993-3007
澎湖水族館小簡介
★糟了,最近丫全一直出現耍好笑的照片…我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