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丫全又因為趕一個CASE又沒辦法回家了,聽說全公司的人都沒回家,隔天,也就是星期四七點多交了差之後全公司的人都散回家了…當然丫全也不例外,他老兄大約八、九點就到家了,所以我終於忍不住了……………

「今天下班,我們就去看福氣吧」呀哈哈,我終於可以不用下班苦等丫全陪我去醫院了!!

不過,這次不等丫全換等醫院了,雖然到家還不到六點但出發到醫院也差不多六點了,剛好人家醫生休息時間(雖然才等一個小時,孕婦還是覺得時間相當漫長)。早上看bbh忘了那個網友說,他去照心跳的時後醫生說還照不到,所以就請他先去喝點水,這樣會照的比較清楚,所以我特地在出門的時後灌了一大杯開水,希望不到八周我就能用腹超看到福氣的心跳,我可不想聽到「下星期再來照」那麼…我想那個星期應該有二年這麼長吧!!

到了診所,等了五個號碼就換我了,醫生在肚子上繞呀繞的,心裡正想著不會找不到吧,醫生就說「這是氧水」,接著我就看到我的胚囊裡出現白白不算小的點喲,醫生對準了白點用手摸了摸機器側面,你猜…我聽到了什麼…我聽到福氣的心跳聲了,可能因為醫生想多次確認,所以又重新找了一次又讓我們聽了一次…第一次聽的時後是興奮,第二次就突然感動起來了,福氣,你又過了一關嘍…恭禧你!!再一起加油努力長大喲~~   醫生讓我們聽完之後儀器又換了位置且人也離開了,來不及說要印下超音波照片了…可惜!護士說,沒關係,你下星期來會給你照片和媽媽手冊的!!

今天產檢完我真的很開心耶,回家後打電話跟媽媽說我聽到福氣的心跳了,也謝謝媽媽這些天來熱情的照顧我們的飲食!!
睡覺的時後丫全跟福氣說了一些話,還自已說這是跟福氣的第一類接觸…,我想他愈來愈能感受到福氣的存在了,感覺滿滿的幸福與喜悅,然後我心情抗奮的幾乎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了,一點半又醒了,然後這樣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早上快七點就真的完全睡不著了…
因為還在開心


★7w5d我聽到了福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丫全說「怎麼這麼大聲呀」呵~擴音出來的嘛!!
☆早上特別餓,站上體重計,我回到了美少女體重46公斤(我瘦的時後都是46或45),表示我沒亂變胖,很好!!
★醫生說,下星期直接領媽媽手冊然後掛號!!喔ya!!
☆怎麼辦,我覺得小診所也很好,要繼續維持大醫院小診所的模式嗎??
★福氣,我的孩子!!請繼續努力的長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