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髒鴨餐和DIY完離開餐廳已經是三點多了,跟小張討論後決定先逛一下烏布傳統市場再接著做spa和用晚餐。

約好了時間就開始逛了,這是我唯一看到的一間有賣相本筆記的地方,沒買到有一點點可惜,不過也還好啦,沒看到喜歡的就是了^^

預計買二個包,一個是自己要的一個是同事的,其實這裡的包都大同小異嚕~
所以有時間的話先看個一輪,心裡有個底再殺價嚕~

比較討喜的竹編包我前一天在mall看到的時後也相當的喜歡,簡單沒任何花紋,塗上各種可愛的顏色,我看上一個綠色的和可愛小桃紅,左看右看後不買的原因是……"他居然會退色",因為汗手的關係弄得我滿手紅紅的,所以第二天看到這樣的包包,真的喜歡但一點也不想買了。
我喜歡的二個包剛好都不是家家都有賣的包, 所以殺價空間都不是很大,走了後來又回去,發現二家是姐妹…皮製的提把一個買六萬一個買八萬,小張說,六萬的買貴了,因為他跟討喜各種顏色的包長的差不多,差別只在皮提把和編的細一點,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的^^

很快的過了一圈, 四點多出發到木雕村,木雕村裡大都是大件的木雕,我沒並不打算買而且裡面也不能拍照,沒一下我們就出來了,直接就到spa中心做熱石SPA嚕~~

這是路上突然出現車陣,車上載著各式風箏和年輕人,小張說他們應該是要去參加風箏競賽...還真想座上他們的車一起去玩呢!!

這是我們的SPA中心,左下角是各種精油可以讓你試聞味道和知道他的功效,不過結論是用完也沒聞到很香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正常滴!!

然後上來一杯迎賓茶,還滿好喝的但是一直記不起來他的名字耶~~

熱石spa和前一晚的精油spa在不同的區域,相同的是整個環境都搞的非常的昏黃,熱石spa區的牆面塗上紫色還滿不錯的,我喜歡 !

丫全看到放熱石的電鍋,狂笑不止…還說一定要拍一定要拍…這還真的跟台灣的長的一樣咧!!

換上浴袍洗腳先!
...................
..........................
..............
........二個小時後也就是我們睡醒後,喝了杯熱薑茶,
然後出發到今天晚餐的中式餐廳「金滿樓」 ~~


二個人的金滿樓做在一個單獨的小區域裡,沒人打擾也不用配合別人的速度慢慢吃,對我來說出國玩吃中式餐廳是ok的啦,而且個人覺得並不難吃。(五菜一湯)
八點半我們回到了飯店放了東西之後跟著丫全到飯店裡逛逛,到後面的海灘走走…

這是前一天吃巴非的時後也可以選的位置,左手邊就是海邊了呢,非常的有感覺~

這個沙灘還滿長的,我們一直走一直走也不清楚是走到那家餐廳或飯店的區域了,
上圖是其中一個飯店打出來一道很亮的光,我們在這耍白吃玩了好久~~


玩到後來………
發現………我的褲子居然破了!!啥!!!??
什麼時後破滴~~

快速的逃回房間…呵~~~


<<第二天。完>>

★第三天要去海龜島和Kuta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