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哞二寶之後,我的內心不段的矛盾著,
愧疚著自己沒辦法全心全意的養胎,總是無法靜下心來單獨的好好的跟二寶說說話談談心
愧疚著自己因為懷孕體力不如從前,常常把自己橫躺在地墊上"陪玩"
小全常常見我這樣躺著,生氣的拉我起來表明他還要玩
我常常換個小全的角度來看自己,"這樣的媽媽像樣兒嗎"??
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沒力氣了呀(相信媽媽,我會努力打起精神來的)

早上看到weiwei寫的【家有雙子】給自己開一個「不容易」的處方
天呀,我激動得久久不能自己
直到現在眼框還是濕的
我對未來突然感到害怕,我怕自己沒辦法扮演好雙子媽的角色
這絕對不是教數字123這樣簡單而己

我的孩子們
也許爸爸媽媽很努力的想做好,也未必能及格
但請相信我們真的會很努力
當然一樣好愛你們的


【臭小全】
媽媽從懷孕開始,就不讓你在我身上坐
肚子上更是不可能,總是在你來的時候躲的遠遠的,就怕一不小心被你踩到
在你的弟弟/妹妹5w4d開始,媽媽就很少抱你了
這點我真的對你感到很抱歉
不過,媽媽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在地墊上張開雙手說「抱抱」
然後你就會很甜很開心笑的嘴很大的衝過來抱抱
很甜的一個小時刻
媽媽很喜歡這樣的方式抱你,相信你也是吧
你要坐媽媽身上撒驕時,媽媽也會讓出大腿讓你坐著依偎著
你是媽媽的小寶貝,媽媽希望你永遠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我和爸爸永遠愛你~~是真的。



【哞二寶】
這幾天,媽媽覺得你就是哥哥的"弟弟"
因為你跟哥哥一樣貼心,在媽媽寫完日記說自己很噁心不舒服後
咦,一樣也有改善了耶
而且,媽媽的肚子上又長滿毛了…ㄎㄎ是怎麼回事啦…哈
所以媽媽也覺得你是個小男生喲,如果媽媽沒猜錯的話
記得,長的跟哥哥像一點嘿,這樣媽媽就可以跟人家說「他們是雙胞胎啦…」
(噗…媽媽很愛幻想咩)(是女生更好了,媽媽可以說是”龍鳳胎”哈哈)

昨天晚上開始媽媽發現自己好像比之前有力一點了
多陪了哥哥一下,你在肚子裡面也可以加減跟我們一起聽一起玩一起看書喲
記得多學一點喲~~ㄎㄎ
你在肚子裡安心的長大吧,外婆每天都很細心的照顧哥哥、照顧媽媽和肚裡的你
明天要跟爸爸要去診所照你的心跳喲…
記得撲通撲通的跳大聲點有力呀!!!

再次歡迎你來到媽媽的子宮裡
你將同樣是個幸福又可愛的孩子,就像你的哥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