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蜂采館,賴先生隨即帶我們到下榻的久屋麗緻
當初燦星搭配的飯店看了看覺得久屋麗緻看起來比較OK外
他還有一個大好處--久屋麗緻就在羅東運動公園對面喲~
二年前去宜蘭玩,只去了冬山河親水公園
沒時間去運動公園,聽說也不錯就想去走走
這次有這個機會當然要把握嘍~~~

放了東西…借了腳踏車馬上就到羅東運動公園報到去
羅東運動公園,佔地46.8公煩,距羅東車站約三公里
運動公園顧名思義,就是以運動為主的一個公園
裡面有網球場、槌球場、籃球場、田徑場、棒球場、溜冰場等運動設施

賴先生和久屋的小帥可都告訴我們,遊羅東運動公園
聰明的玩法就是從羅東運動公園最後方的落羽松大道開起玩起
果然,落羽松大道種了一整排整齊的落羽松
當地的人都說,來到這裡就像是到了歐洲的感覺
在我看來,雖然還是覺得義大利美多了,
但是還是要說這整排的落羽松真的還滿美的啦
如果,不是颱風剛過境把一些原本應該是綠色的落羽松吹黃
一定更美吧…
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冬天拜訪,一定來看看整排只剩樹枝的落羽松
因為我覺得那應該會更美才對

從久屋出發開始,到長長的落羽松大道,我和丫全不停的在玩
玩什麼呢?!
我叫丫全把裝了一點廣角的像機斜背著
鏡頭向後…然後開啟錄影
然後二個人一邊騎車,我就跟在後面
自言自語的說話介紹
真的好好玩喔~~~~~~大家有機會的話又不怕相機壞
可以試試看…因為錄影的檔案超大
等我會縮小的時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笑…
(去澎湖也玩了一次…哈哈)

從停車場繞進公園,"踫氣"出來迎接我們
不暗台語的丫全學到了松鼠的台語話"踫氣" ^^

中國神話中下種動物--東青龍、西白虎、南朱維和北玄武
在園區四個方位化身為各種顏色大石、樹木、磚石及涼亭
↑這些是我剛從久屋拿到的羅東公園簡介抄來的
看了簡介圖片都很眼熟有到過,不過我這個看熱鬧的
覺得,這裡最多也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一區一區大大小小的池塘了

來到這裡可以看到一幕幕大手牽小手的畫面,
真的是個非常適合一家老少來運動、散步的地方!
說著說著好想就住那宜蘭喔~~~
這裡有好多好大好大的公園,每天騎車還可以分成七天
每天做不同的運動咧!!是不是真的很棒呀!!

我們跟久屋借車的時後,小帥哥自動給我們二包魚飼料
個人覺得還滿大包的,我們二個幾乎餵遍園內每一區的魚
最後還騙魚池邊的妹妹叫我「姐姐」然後把剩的魚飼料給她
哈哈~~你情我願皆大歡喜(我沒逼小妹妹喔)

小鴨和天鵝也咕雞咕雞搖搖擺擺的來吃飼料,很多人帶土司來餵
這樣是對的嗎?總之我覺得很專業!!

  ↑我們在這也玩錄影遊戲,不過回來後發現車子的聲音好大喔!!
下次我會說大聲一點~~哈~

吃飯時間到了…在久屋附近有家野宴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野宴,可能是餓了還是心情好
服務人員服務好也有差…我覺得好好吃喔
很懷念茶泡飯,因為情人節的時後去吃沒吃到
而且也沒宜蘭的好吃........真的!

check in 的時後我們在電梯口的大片窗戶不停的可惜著
房間沒被分配到同一邊可以看到羅東公園的好視野
不過,當我們吃完野宴回到久屋
我們看到的是滿片星光夜景^^

我覺得也還滿美的~~~這個畫面一直都留在我腦海裡!!



★也許另一邊更美,誰可以分享一下^^有機會也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