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上有氧沒辦法去上編織,現在有氧畢業也休息好一陣子了,
開課第一週剛好去巴里島玩,少了一節課,進度就這樣落後了一些,
上星期第一次上課,我和Alice什麼都沒有,沒毛線、沒工具、也沒跟老師訂材料……
就在那看著大家領著自己的毛線照著老師的指示開始動工…
還好同桌的丫姨有多帶可以練習的毛線和棒針,可以借我們玩玩…
↓這就是我在國中家政課後的全新一次毛線體驗,希望這次真的能織出個什麼來~~

終於在上完課跟老訂預訂了第一個作品的工具和材料了,
我在二件初級於高級的針織衫猶豫了一下,最後看到老手媽媽們苦著臉說「這花是不是很難」…
老手們都苦著臉了,我何必跳進深淵呢!!還是從比較基礎的開始吧…
我以為老師會教打圍巾毛帽…想不到是衣服呀…我的天呀,好高段喔!!
不過也好,自從sammi送了我一件diy毛線保暖背心後,我也好想自己打來穿,真是太酷了!!


好啦,昨天我們的材料終於是來了,我選擇了這個顏色來做我的第一件針織衫,
是夏天就可以穿的喲,一直以為編織是冬天才會用到的呢,沒想到也有夏天適合的^^
不過,我看我織完也明年了吧:p
因為,這次的上課也是先把基本的上針、下針練熟來,下次上課才會開始以自己的size來織!!

昨天上課的時後,跟同桌年輕女生聊天才知道,他也想用毛線勾娃娃,
而且還跟老師提過了老師也帶了他的織法表…
知道後高興的快飛起來了耶~~九點多突然下了一堆大雨,很多同學都被嚇跑了,
(因該說,變的很準時下課)十點半我還在教室,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後,
老師居然說「現在有時間可以教你們勾娃娃」
所以又買了一隻勾針和一球毛線…^^

可是……起針!!我起了好久都在最後拉線的時後拉不過來…
所以下次再來嘍…我回家好好的練起針和棒針的基本練習^^
開心!!


★昨天的花費:
 衣服→線80*2+輪針220=380
 娃娃→線70+勾針30 = 100

☆其實編織還真的滿難的耶…打的眼睛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