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縫小熊外,好像沒縫過別的像樣東西,在準備縫這雙小鞋前想了好些日子…
看起來並不難,版型也只有二張,比起小熊似乎簡單許多,但是這小鞋牽扯到內裡布和底……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呀!!

真的沒縫過所以一時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一直到縫完後還是不確定這樣做是不是正確,不過沒關於,縫起來有像小鞋就好!!

在選布上,也是讓我煩腦了好一陣,適合小弟弟的花色果然是比小妹妹的難選那麼一點,不過因為預計在放年假時動手,所以不得不快快選上一塊布料,結果縫出來的效果還算滿意嚕!!


我親愛的孩子:
媽媽不知道這雙小鞋在什麼時後你穿上最合腳,但是不管如何這都是媽媽的愛心喲,做月子的時後一定馬上為你試試看,不合腳一樣也要拍照存證,因為我不知道有你加入的未來,媽媽還有沒有這麼多空閒的時間為你親手縫製專屬於你的小東西,所以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每天看著鞋子,想像你穿上的樣子
媽媽.



★9cm的小鞋子。
☆藍藍的是水消筆,點上一些水,藍藍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