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除了忙工作、忙幫媽媽顧孫子、忙去巴里島…
還忙這個,羊毛!!

因為很多朋友鼓勵我可以上網拍賣我的羊毛成品,
從早期的starrie、最近也搞網拍的狐小狸 …………(一時想不起來)還有就是這個超熱心的瑪琳達
所以終於在6月28日我開始了我的羊毛拍賣,
一開始我會每天盡量的二十四小時觀查是不是有人留言??是不是有人想買??是不是有人下標???
然後,日子一天天這樣過去了,(老闆還真不好當呀)
除了一些已經送人的東西,請人幫我標一下寫一下評價外…
真的連一點動靜也沒有耶~~~十多天後我寫了信請瑪琳達幫我下標給個評價,
結果他熱心的把網址傳給了他的同事朋友們看…

然後…我就做了上面這麼一些小花、小熊髮夾、手機吊飾~~

這是今天寫給他的信
瑪小達~
我真的不得不再次的感謝你,讓我有這麼滿足的感覺…
昨天拍照的時後,整個都都好開心好滿足,
那種感覺你知道嗎,就是有一種吃到好好吃的食物、和好友相聚 、或是到一個很幸福的地方……
這感覺又好像有點不同…總而言之,就是很美好很美好!!

我要感謝你,因為你讓我感覺到這種以前沒有過的另外一種滿足感…
真的…謝謝妳!!

跟你一樣好想找個機會跟你見見面好好聊聊!!
然後,一起研究羊毛一起談天說地的…
一定很美好~~ 對吧!


昨天把這次的髮飾團拍,真的很有滿足感、很感動!!
那個拍照的夢幻花花盒是不是很可愛!!?
在idee單筆消費換的來店禮,個人覺得還不賴又美麗,特地去那買東西換的呢:p
每次把做好的成品往裡面擺,我都會說「來喔~~老公買給老婆、男友買給女友、哥哥買給妹妹…經來喔~~」
還會問丫全愛不愛我,他如果回答愛呀,我就說「那這攤你全包了吧,快給我錢」呵呵~~
然後,不時的叫丫全帶我去擺攤…哈哈~~
然後換來「你以為擺攤有這麼容易喔~~」
哈哈,是呀。真的不簡單!

還是要感謝大家、感謝瑪琳達讓我有這麼完美的開始,
今天要回家做小芬姪女Apple的髮夾喲~~




★YAHOO拍賣,聽說要收百分之三的成交金耶…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