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立燈、元氣仙人掌
這二天又看到blog上好多人也都在玩印章,
實在忍不住手癢又去書局買了橡皮來玩玩,
在書局相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在盤算著該買那一塊橡皮來刻比較經濟又實惠,
上回買的那款又大又便宜的好像沒了,
左挑又選買了二小塊長形的橡皮,一塊才九元喲^^

聽sophere說筆刀比刻多了,所以昨天也買了一隻,
國小的時後很愛刻紙雕,昨天買筆刀的時後回味了一下從前^^

每個九元的可愛橡皮一塊是6cm,
剛量了一下,刻了上面三個之後,居然還有4cm喲!!(沒辦法,我是歐巴桑)
也就是說,我還可以玩上一陣子呢!!真是不錯!(這種斤斤計較是一定要的)
另外,筆刀真的比刀片好刻多了,
建議想玩的人可以使用筆刀會更上手喲!


【我的作法】
1.先在紙上畫下自己想刻的圖樣。
2.如果正反面比較需要注意的圖,我會把紙反過來描一次剛剛在紙上的圖。
3.然後看著圖直接畫在橡皮擦上。
4.開始刻。(刻之前可以把不需要的邊邊修小)

聽說可以使用描圖紙然後轉印在橡皮上………是什麼意思呀,我實在不懂,
改天去翻一下書看看!


【看看大家精采的印章】
麻球家的可愛橡皮章
小飄蟲家多采多姿的橡皮章 ←超進階版
sophere家可愛又俐落的橡皮章

↑以上連結,請用力參觀,因為實在是太豐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