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06 我的第十堂瑜伽
今天,是我比較喜歡的老師的課,
突然有「捨不得不上的感覺」耶~~
而且是非常捨不得喲~
因為實在是太舒暢了..........
上瑜伽真的不錯!



06.04.11 第十一堂瑜伽課
這期的倒數第二堂課
可能是想拉著學生的心吧,
老師不僅說我腰力比較好(我自己也有發現),
還說我有進步.....
最後,還告訴我「不要拋棄我們呀…要繼續來喔~」
嗯,果然很生意人!
而且,今天也特別的照顧我耶…
老師呀「我心已決」!




★每次的瑜伽課,都會覺得自己有所進步,
  像是昨天,我就真的發現做關於腰力的動作時,
 輕鬆很多,也比較不像之前那樣發抖…
★貓式二式也做的比之前好了^^"
★總之,下一期先不繼續了!!下個月再考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