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的、確實的量了一整個月的基礎體溫,
除了感冒那幾天體溫有點異常之外,我的基礎體溫看來是正常的,
心情,就在這次mc來的時後down了下來,
明明知道mc會來,不會懷孕,
但是一股莫明的失落感,這個失落感我跟Joyce說了
他馬上說他完全能瞭解…
對,就是失落,一種「怎麼來了」的失落,
雖然明知道的呀~~

接著考試的二天,本來以為考完會好一點的,
沒有!!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昨天一直有「我們來生bb吧的想法」
只是想法而己!
我想還是"有計劃的"順其自然吧!!
再說,我還有"漫長的"一個月才會畢業!!
一個月.....漫漫長長的一個月.......


★星期一,我的心情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