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忙到都忘了寫我的運動日記了啦...
來個匯總好唄!

【瑜伽】十二堂之最後一堂
2006年4月13日,
第一期的最後一堂瑜伽終於來到,
遇上我喜歡的星期四瑜伽課,剛好做個非常完美的ending,
不僅心裡上覺得完美,老師還告訴我們幾個可以自己在家常做的動作,
小貓式啦、橋式啦…等等,
可能是剛好上到精采的,讓我有點捨不得停止這個瑜伽課,
但,決定了就決定了,也就不改了,下期再看看吧!!
不過,同事原本也想停一期,最後決定還是去上了星期四的課。
星期四反正我還有有氧可以上到六月底呢^^

呼呼,想到當時我已經是畢業了呢…
喔yayaya!!


【有氧】第八次和第九次
第八次有氧課(4/13)
有氧課,因為學校入圍停了一堂課,真的有影響到上課的人數,
體力上也覺得,好像有點懶懶的,累累的...

記得…(因為已經二星期了,所以用"記得"的...)
有氧第八次課,一開始老師來上重口味的,
加上mc,所以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實在累壞了,
還好,八點多的時後之前的老師,(剛好是市民代表)
來看看我們,順道跟我們說這天他登記了市民代表侯選人…
(接下來,就不用講了吧.........)
所以嘍…剛好也讓我休息了好一陣^^"


第九次有氧課(4/20)
工作忙碌或是生活緊張的時後,
運動一下真的是有益健康的,
當學校的報告煩到一個程度的時後,
能跟大家跳一跳運動一下,還真是舒爽和幸福!!

最近都在教整首歌的舞曲,發現
我真的是個不會跳舞的人耶…
怎麼會這樣,一點韻律、節奏感也沒...
不過,小芬說「不重要啦,重要的是要瘦」
哈哈!!真是說的太好了啦!!我喜歡~~




★大略的記一下,對自己的記錄有個交待^^
☆對了,我有說過我媽說我有變瘦的事嗎???我媽說我真的有變瘦(在一個月沒見後說的)
★不過,上星期我老爸抱我的時後,說我比以前重
☆意思是說--還要再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