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停課一次,
多了一些時間到附近的書局逛逛挖挖寶
買了另一種鐵絲準備回家再試一次埋鐵絲做法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娘!我終於成功了!!
呼呼!!

想當年我把小棉羊做成蠶寶寶,
這次的成功真的讓我笑開懷呀!!雖然比例小怪,
但是至少我成功啦!我知道怎麼做了…
喔YA!喔YA!



【小犬】
誕生日:2006.04.06
身 長:13.5 cm
品 種:不明(媽媽是紅貴賓、老爸"好像"是土狗)
特 徵:咖啡色小型犬
性 別:請看照片(左中)


★對滴!!我最近又要期中考了,
 一切都是因為壓力大、外加逃避現實,才做出一堆手工
☆昨天還夢到我在考試,都不會寫~~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