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319綠營在台南,藍軍在忠孝東路,
我人也在忠孝東路,並不是為政治狂熱,
而是,狂熱的做著我的羊毛雪人...

小雪人在過年前送給了Grace
記得當時,我帶著小雪人和小香菇去學校,
Grace看到就直說很可愛,所以我把小雪人送給了她,
然後我突然說了「可是我在小雪人的屁屁打了個大K耶」
Grace說「ok啦,我的名字第一個字"貴"翻成英文也是K呢」
嗯,我放心的笑了...

Grace搭了昨天下午的飛機出發到西雅圖受訓二星期,
近午的時後,剛吃完晚餐的她傳了下榻飯店給我看,
然後說著「有神秘嘉賓喲~」
「是帥哥機長嗎?」←我猜著!
結果,我看到傳來的第三張照片!

是雪人^^
看了真的很開心喲~~
沒想到Grace會帶著小雪人....真感動!
而且,剛好雪人也滿一週年了耶…這是Grace給雪人的生日禮物嗎?
搭飛機出國玩^^好巧喔!!
明天告訴Grace,319是雪人的生日~~呵~


☆319也是小鹹蛋生日,祝小雪人和小鹹蛋生日快樂喲~~
★這種感動的感覺我一定要記錄下來,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喲~
☆Grace「出差一切順利喲,也希望西雅圖每天都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