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愛的老公生日...要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老公:
上星期跟你討論星期五請假搬家,你一直沒答應我....
害我內心策劃的A計劃破功。
我的A計劃是這樣的:
搬家 >> 然後在新家為你慶生 >> 開始我們另一個小窩的甜蜜日子

也不特別,但是想像起來還算平凡中的浪漫、細水長流的浪漫。
你看這個A計劃,先是辛苦的搬家建立革命情感,最後以溫馨收場,留下回憶!!
是不是很棒!?

事情都到這步田地了,計劃也破功,
也沒錢錢買禮物…

沒準備什麼禮物,不如我自爆自己的惡行,
讓大家覺得你--丫全真的是疼老婆、被老婆欺負的大好人!!
就當作是一個小禮物吧!!

生日快樂喲~~~

愛你的老婆
 


##禮物開始
上星期婆婆打電話要我們預約過年的花蓮旅遊,
我高興的幾乎看不下期中考的書,手一直往YAHOO的搜尋列
打上「花蓮 民宿」....
經過一天一夜的找尋,各家好民宿滿的滿,爛的爛…
好不容易讓我選到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函園,
打電話訂了房間,感覺一切就續可以開始規畫行程了...
不料,被婆婆取消了...........
短短的二天,我又像座了雲霄飛車
星期二丫全公司聚餐,十點多聚餐結束時告訴我這個消息,
聽到時很是傷心失望......

我開始準備洗澡,然後上床睡覺,不等你回來。
讓你回家進門感覺沙比系........
十一點,我聽到你按電鈴,我把棉被蓋著頭裝睡…
啾~~啾~~啾~~二回合,我忍著不起來開門..
你過了很久還沒拿出鑰匙,正想著你是不是忘了帶鑰匙,
你就卡啦卡啦的開著門…
終於進了房門,我忍不住偷看一下你,
被你發現我是裝睡的........哈哈哈:p

結果你說「外面下雨,我右手拿著到貨的薄酒萊 ,左手拿著安全帽」
「身上穿著雨衣,包包在雨衣裡,鑰匙在包包裡」
「所以我剛在門口卸貨了一下,才順利開門」
「妳~~~~~~~咱們相遇得到啦~~」(台語)
##禮物結束

呵~~你們說..
我是不是真的太壞了… sorry 嘍~


★老公,生日快樂~~搬家你辛苦了!一起努力喲~~



人氣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