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
我會一直等你打電話回家,然後表現的很堅強
我會故意等你打電話叫我起床,然後說我早已經起床了
我會叫你不要這麼擔心我,然後偷偷氣校召
我會故意正餐不吃飯,然後等你說我亂吃容易餓
我會在電腦裡寫思念,然後說我只是在練習wacom寫字
................
......................................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是邊練習wacom邊想你






【剛剛^__^】
剛剛看電視某一台的預告,好像在玩超級比一比的遊戲,
是由媽媽比,然後女兒猜
媽媽說:「好,三個字」「白雪公主旁邊有什麼???」
女兒很正經的說:「小。動。物」


哈哈~~笑始我了啦…正常人應該會說小矮人吧!!
是我太無聊嗎,我覺得還滿好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