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5_IMG_4533
好久沒寫這系列的文章,所以還是解釋連我自己也需要想一下的標題
我們認識14年,結婚十週年,所以是十週年與14週年^^

從交往到現在,和教官實在很少互送什麼禮物
就算有,也是記得是一些媽媽田裡種的薔薇花、用銀土diy的銀戒子、素描…
魚缸…等等一些比較…走文藝類的或是…對!「無價之寶」(哈哈)

所以當教官拿出禮物時,我說實在的,那些以前記憶很深的「無價之寶」一個一個在腦海裡run過一遍又一遍…再一遍…走了n遍我還是猜不出教官到底送了什麼禮物!!!
141125_IMG_4534
記得收到禮物的那天,我因為忙一些事情滿埋頭在電腦裡
他回家好久放好東西問我「老婆你在忙什麼,你今天都沒抬頭看我一眼」
因為…平常我要是沒事會飛奔到門回大聲的說:親愛的老公你回來嘍,我好想你
一類很戲劇的戲碼來迎接他回家…所以比對起來,是冷淡了許多

孩子都睡了之後,我還在瞎忙連澡也還沒洗
然後,教官突然坐在對桌問:老婆,你愛我嗎
我:愛呀
教官:你看你都沒抬頭看我
我:有呀(看他)我愛你呀
教官:有多愛
我:這麼愛(張開雙手)
教官:好敷衍
…過了一下我忙的差不多…換我玩他的戲碼再玩一次
我:你看,你說愛我時還不是沒抬頭看我
教官:我超愛你的好不好
我:有多愛我感受不到 
教官起身拿了準備好在包包裡的禮物放在桌上……

接著就是一些停不下的來尖叫聲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猜到老公到底買了什麼給我
所以我真的是忍住不拆禮物,直接先去洗澡邊洗邊想,怎麼樣也想不到
拆了包裝之後,真的大尖叫!!!怎麼會!!!!!????居然是手機!!

每個人都會對不同東西很無法抗拒,而手機不是我無法抗拒的選項
歷年來的二隻iphone聰明機,都是跟小艾買來用的二手機(感謝割愛)
但誰不想用新機呀!?是不是,真的好開心♥
因為萬萬沒想到會用到新手機所以整個大開心
隔天起床還很無聊的問「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你要我什麼嗎」………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不可多得又容易滿足的良妻對吧對吧!!)
然後他就開玩笑,學兒子女兒好常說的一句話回我:「因為你值得」(噗)

老公說:送你手機有很多用意,其中一個是希望你對孩子們更有耐心一點,孩子們跟你說話時記得要看著他們講話,不要只是低著頭………

登愣!怎麼突然變的有點沈重,哈哈哈哈哈
這件事之後明白:教官的心機也是很重的這樣

yes! Sir.看著他們是吧…好好好(握拳搥胸)包在我身上!!!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的十週年禮物,也謝謝你總是用你溺愛我的方式來溺愛我
我愛你 ♥ 生日快樂






★今天是教官的生日,就用這篇文章來當生日禮物吧
☆也是無價之寶喲^^
★關於教官的「溺愛」說,改天有機會再來解釋說明一下,哈
☆我們平常就很愛演你愛我我愛你這些肉麻當有趣的戲碼
★不好意思捏…見笑了(扭)
☆週年照也拍好嘍,改天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