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5IMG_4649
良妻我在今年中秋節前後突然煮婦上身
每天下班時間一心一意的只想做一件事「煮晚餐吃。並帶明日便當」
沒想到我的三分鐘熱度的項目,居然會touch到「煮飯」這塊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奧妙(疑?跟世界奧妙好像無關)
這樣算算,也差不多三個月了,不過通常寫了文章之後
很怪!!就會突然就會結束三分鐘熱度!!(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好,回來回來
今天主要的開場白是要說,最近我好棒,我有煮飯還會帶便當
所以一整天都沒外食,然後要帶入這款好吃的炸物粉
人妻煮夫一定要get的調味粉!

好姊妹好親家姚太太,有一天好吃到相報這款「日本東丸」的炸物粉
突然間我這個三分熱熱度的煮婦有了新的菜色,實在是好開心吶))))))))
再次感謝姚太發現的好物呀!!!而且,就在大X發就可以買得到了
是不是超棒棒!!!
141125IMG_4648
接收到姚太的訊息後,人在日本的ROSE馬上就讚聲不斷
因為當初以為只有日本才有所又沒說給我們流口水,這下好了,大潤X就垂手可得,實在太棒了!!某日終於到大賣場買了好多包,其中包含其他不同款的調味粉,有專炸雞翅的、豬排的…一共好像有3-4種,不過,相信姊姊,這款最讚吶!!!!吃起來咔嗞咔嗞的,超美味的!!!!!!!!!
141125IMG_4650
食用方式也超簡單,肉洗一洗,直接裝塑膠袋
再依個人喜歡適量倒入日本東丸調味粉,隔袋把粉揉勻
直接丟氣炸鍋180度15分鐘左右,出爈!!!
(肉的大小炸的時間也要加減一下喲)
OH~拜託大家快去買,真的有夠好吃的!!!!!!!!

東丸調味粉,每一盒很貼心的都有三小包獨立包裝的粉
像上面的六根翅…好,我那天太好吃炸了好幾次根本忘了一包可炸幾根翅了
總之,大家自己看著辦嘍:)




★一盒台幣65元,覺得不用事先醃半天,直接混一混就丟氣炸太正點了
☆而且好好吃^^(手扶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