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我和丫全都會突然看著對方狂笑…
因為七月下旬的宜蘭黑還沒白回來!
接著又換澎湖黑

而且這次的澎湖黑更是厲害
我每次看到丫全打赤膊就會忍不住說「你在家戴什麼手套呀」「快拿下來呀」
不然就是看到他脫皮的耳朵,笑他是「沒人要的老人」或是「髒小孩」
當然我也不例外的黑
背上二條天然的細肩帶
還有我們二個的小腿都因為第三天穿短褲又穿哇子
所以變成了「布丁腿」:s
(就是上面一節是黑的,下面穿哇子那節是白的
總之……這次黑的真是夠徹底的了

Sofiayen說她六月去澎湖,到現在還沒白回來
真的另我害怕啦~~~

誰告訴我怎麼美白啦~~我要白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