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雪兒邀我體驗了google talk,也跟朋友測了一下語音,
不過大家都滿不習慣沒有小圖示和文字變色…哈哈!!
今天到葛蘿家看他回憶起使用ICQ那段日子!!
我看完後,突然神經CC的狂找我的ICQ號碼...然後嘴巴唸唸有詞拼湊著號碼!
最後,我決定裝了2002年六月的檔案存貨!
體驗一下也回想一下當時...............


ICQ 這個讓我們第一次對話的橋樑、談戀愛的工具
ICQ 讓義大利鬆餅找到最妹取的蜂蜜
ICQ 讓每天趕報告晚歸的丫全,留下跟我分享的歌詞和想念,下次我一上線就馬上收到滿滿的甜
ICQ 可讓我生氣的時後還可以把自己隱藏假裝不在,等待丫全噁心的留言
.........................太多了啦!!
歐喔!!這個讓我感到臉紅心跳、滿滿溫馨的ICQ…
一定要套上一句話!!

「才不會忘記你呢!!」









***************************
親愛的義大利鬆餅:
 你是不是也回想起當初了呢~~


 
(回想浪漫回憶中.......)


 你看看你現在變什麼樣子了呀??

 再不給我好好反省!
 我就…我就…………
 把你以前寫給我的噁心卡片公諸於Blog
 讓你臉紅心跳喔!!

愛你的蜂蜜

***************************


★YA!收到聖旨,今天不用煮飯只要乖乖看書就行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