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103青樺-4210.jpg
首先感謝攝影師Emma和陪挑照片的super小艾♥有大家的幫忙讓週年照更順利♥
這次最喜歡首圖這張,因為覺得兒子女兒長大了,而且腿很長XD,雖然教官說:坐在柱子上怪怪的XD,不過,每個人喜好的確不同(所以必需多挑幾張嘛:)
191103青樺-4192.jpg
兒子說他最喜歡這張↑,因為感覺一家人很親密
191103青樺-4180.jpg
我說:那這張呢,不是也笑的很開心甜蜜
兒表示:我跟咪分很開
哈,真的是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太一樣呢:) 191103青樺-4177.jpg
本年度的週年照,可能因為女生組的衣服準備的早,預約拍照的時間感覺瞬間到來,上回沒帶的口紅這次好在是記得了,早上忙著前往美髮店造型,男生組就近圖書館等我們,感謝他們的體貼等候。
191103青樺-4238.jpg
攝影師Emma還記得我們,說著哥哥好像長高了一點,今年兄妹還會很排斥站太近嗎?回青樺拍照,一來是習慣了,二來也有了回娘家的感覺,這樣拍著拍著也15週年了呢♥感謝青樺。
191103青樺-4233.jpg
嗯…咪這張確實有點太過成熟感,會聯想到八點檔(炮仔聲?)(台灣霹靂火?),不過選張不同感覺的女兒,也很好:)
191103青樺-4225.jpg
咪的肢體有些僵硬害羞,好在攝影師Emma沒放棄他,耐心的教她擺出很多姿勢,下次記得的話,pose要提前在家先熱身一下^^191103青樺-4219.jpg
謝謝攝影師時不時就有提醒我和咪可以穿上帶去外套,感覺有不同的感覺191103青樺-4217.jpg
一開始的週年照是每年送一張修過的照片並輸出十吋裝在紙卡本和光碟。這幾年改成送二張未修片電子檔,其他加挑不太記得一張是600?800?總之,今年一樣搭配十張3600元未修片方案,加送三選一相框。若要需要修片一張則是外加300元。放大後的自己眼下淚溝非常的有歷史感Orz,不過算了,小孩會長大,大人總會老,要學習接受和愛每個時期的自己。191103青樺-4213.jpg
哈,講歸講,但當天另外加價拍的大頭照(2式/1200元),拜託,一定要修的呀,近拍超恐佈的好不好,根本無所遁形!!!!!!! (立刻打臉自己)(兒子看到修圖後的大頭照表示:修很大)XD
191103青樺-4206.jpg
教官在後面咕嘰二小,所以笑的超開心,哈,看到這張照片就能想起當時歡樂的拍攝情景:)
191103青樺-4200.jpg
ok,一口氣放送完15週年全家福的二張FREE + 加挑十張一共十二張照片。
教官說:好像也無法阻止你不要挑那麼多。
(這個時候應該要有掌聲)恭禧Kite正式收服教官。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警語}}
習慣記錄一下找衣服的心路歷程 ,很冗長,寫給自己以後看的,大家可以跳過

去年挑完14週年照片後與小如相約吃飯逛街(12/15),在ZARA遇見這件連身褲,覺得好喜歡,幾年前也找過綠色系的衣服但未果,這下自己出現在眼前!!很適合拍照又不用費心搭配,一件套上就好,但當下沒試穿也沒買,因為想著已經連二年都穿連身褲了耶(沒人會在乎吧)……回家日思夜想的,加上SIZE跑很快,很怕決定要買時沒尺寸或根本下架,心會很累。不囉嗦三天後(12/18)網購到手而且試穿後覺得滿意^___^。第一次在拍完照後立刻就買到下一年度的服裝,根本輕鬆一整年呀^^

一個月後(1/28),小如報馬美國POLO在額外打六折,居然被我看到這件跟我的連身褲設計非常像的小女孩版!我想了一會兒~~一來POLO的材質是純棉的,質感不太一樣、再來整身黑不要說我娘親會說話了,我自己也會擔心拍起來整個黑黑的畫面不太好想像、再來的再來就是美國size我好不熟悉呀,最後咬牙選了M號,還好三月底收到時整個非常剛好,而且小女孩表示:很舒服,我可以穿著睡覺嗎XD

預約拍照後幫老公買的新襯衫穿起來不如預期,只留下了褲子,沿用去年的淡粉色立領襯衫(本來以為不會有人發現,結果挑片的時候立刻被眼尖小艾發現XD)。哥哥的上衣則是前一天快閃試手氣,結果手氣不錯買到喜歡可搭的襯衫XD(雖為128碼很剛好),再搭上國中制服必備的皮鞋,為他的國中新生活留下了小線索,也算是有幫他好好準備了…ㄎㄎ

拍照當天有意識性的帶了我們母女的小香風外套XD(小香風外套又是另一個故事ㄟ,要講嗎XD,可是很長)(到底誰在乎),拍照時跟攝影師提了一下,因為怕我們母女兩色塊感太重,所以有帶外套,如果畫面需要,可以讓我們穿上:)

小艾提到我的褲子是夜幕綠,讓我聯想到才剛入手的iphone11也是夜幕綠,真是一連串的巧合呢^^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回顧一下。那些幸福的時光 -
:: 青樺。三週年照 ::
:: 青樺。四週年照 ::
:: 青樺。五週年照 ::
:: 青樺。六週年照 ::
:: 青樺。七週年照 ::
:: 青樺。八週年照 ::
:: 青樺。九週年照 ::
:: 青樺。十週年照 ::
:: 青樺。11週年照 ::
:: 青樺。12週年照 ::
:: 青樺。13週年照 ::
:: 青樺。14週年照 ::
::皮可米全家福。毛片出爐::




★今年是一個很傷心心痛的一年
☆常常想:如果時間能倒回,就倒帶到那邊就好,然後繼續好好的平凡過日子….
★可是沒辦法呀,所以我們只能盡量盡量更努力的好好珍惜每一天
☆很多苦只有自己懂,任何人也無法代受,真的好心疼(抱)
★我們一定可以更好!
☆朋友們別擔心,我們很好。

★呼~~好,打起精神來,快想想明年要穿什麼!GOGO
☆女兒的鞋居然要穿到36號的!真的是長大了呢♥
★好的,我怕我二年後會怪自己沒交代小香風外套的故事,來記錄一下好了,而且那天小艾陪挑片也有問起,我相信大家應該也想知道一下的XD (誰?)
☆喜歡這件小外套,但標價與內心價格不符,於是想等他打折再買,不料!!!!不見了,他不見了,真的不見了!下架了!!我再也找不到他了呀!!結果,你們猜怎麼了,我跟小如去逛ZARA時,講著這件事的時候,她說:是這件嗎!?GOD!!!!!!!!他居然在零碼區等我耶,我怎麼忍心讓他一個人孤伶伶在那,而且還派來小甜心指引我,非常欠買必需立刻買單XD
★再來是女兒的,就這麼巧,我在1/2的特賣會看到這件長的非常像,size也完美,但缺一顆釦子,而且只剩這件了(又是一個零碼,又是一個欠買),回家後發現裡面有附一顆釦子,縫上去就好嘍…超完美的♥(前年就開始穿了)
☆15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