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5_xmas.jpg
11月初知道聖誕老人就是他們爸媽的孩子們,今年是他們知道真相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禮物沒包裝所以沒能提前放在樹下,加上我時不時會說:丫禮物會不會來不及送到?會不會沒貨!!搞的他們心癢癢的,只要有出現不明的盒子箱子,他們就會竊竊私語胡亂猜,並不停的問我:今天有領包裹嗎XD昨晚二個實在忍不住偷偷的到處找禮物,數度被我制止。(藏包裹的秘蜜基地怎能讓人發現,太危險)

早上六點多聖誕老婆婆一整個大驚醒,因為我根本忘記放禮物就直接睡著,快速的安排好之後再把早餐準備好,然後聖誕老公公叫醒他們來開獎^^

Homer最想要的nerf槍媽媽想想還是不太適宜(雖然我還是有請他上網把喜歡的樣式拍下來給我,也實地去玩具部逛過),所以幫他選了可以玩很久的樂高,其實每天心驚驚很怕像是有一年送lego錶被他束置高閣Orz。不過早上看到禮物時:lego喔,也不錯啦
我:蛤!!所以你真的不喜歡喔(什麼叫也不錯啦)
HOMER:因為我也有想說nerf不就一直放在那裡,而且只有一把自己玩好像有點無聊,所以LEGO也不錯啦。
好吧,媽媽就理解成你有喜歡了喔~

Mia的禮物是我們一起討論出來的,本來她想要的是電話手錶,查了一下好像是需要辦門號才能真正啟動電話手錶的作用,同時也問了早就有使用過的同學的媽媽,評估之後覺得現在給手機好像還是太早。跟他說明原因之後某次去百貨公司認真的一起逛了玩具部,再回家上網查了一下,與貼紙機之間決定買胸章機(媽媽覺得這個很實用而且我也好想要XD)。雖然好像直接知道會是什麼禮物了有點無聊,但媽媽可還是很用心準備的哩。上AMAZON.JP買了2018.11新發售,能做愛心胸章的版本(之前的只有圓的)(我想之後會出星星套組吧,我要買XD)<已失去理智。我自己也好期待哩!!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上課前的HOMER:謝謝你送我的禮物,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大盒的LEGO♥
☆HOMER和MIA的禮物如果有玩出成果再來拍照記錄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