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這天,天氣真好!!居然還出了大太陽,冒汗的孕婦來到牛軋糖博物館。

週一至週五要門票,六、日則不需要門票喔!!

門口的功名牛。

我摸牛頭,知道我想要什麼了吧!!
對!!我想買大樓給福氣住啦!!
(丫全說「那你不要一直買衣服了啦」)
(再讓我買二件就好,真的)


販賣部,有可愛的婚禮小牛。


博物館其實不怎麼大,我們來的早也沒啥人。
裡面有製作牛軋糖的過程。

孕婦當挑夫…

除了牛軋糖的製作過程外,還有民間嫁娶的習俗展示。

這個肚兜我結婚的時後也有圍耶,裡面放媽媽和姊妹們給的紅包,娘說這是我的私房錢!!

還有創辦人的簡介和照片。

女董用50萬標得的王建銘捷運紀念票。

可是用黃金戰士守護著喔!!

牛軋糖博物館
土城市自強街 31-2號-土城工業區
2268-7222#1119 徐小姐 2268-7222#117 陳先生


★孕婦有像孕婦了吧,昨天買玉米的時後,馬上被說「穿暗色的比較看不出來,孕婦別吃太辣」
☆噗~~結果,還是很辣耶~~
★要離開的時後來了一部遊覽車,我們快速離開。
☆沒看到有人在DIY牛軋糖耶。(週一到週五才有DIY活動)
★害我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