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25IMG_6353_1.jpg
那天晚上,我們去拜訪過的幼稚園老師來拉生意 拉學生 送禮物
其中一個是一個小玩具喇叭
小全一直叫我拆開來給他玩,可是總覺得晚上不宜吹喇叭
硬是不想開,但他一直嚕一直嚕~~
我心想「開了吧,反正他一定不會吹」

結果他會好嗎???
而且根本就是小喇叭手了嘛,媽媽我以前高中是樂手呀
雖然不會吹小號,但我也看過別人吹小號
讚…好樣的小子

而且,這隻玩具小喇叭…吹出來的聲音還滿好笑的
完全不是本來所想的那種尖銳的聲音

小子不知道在哪一集看到章魚哥吹喇叭
直說跟章魚哥一樣
(他一開始說「跟倉魚哥一樣」我整個不知道他說什麼)
覺得很好玩學著他說「倉魚哥」並問他說「倉魚哥是誰」
看他想了一下說
「他扣」我笑的直發抖
(所以錄音裡出現媽媽的詭異笑聲…哈,sorry啦)



★我想他那天晚上嘴巴一定很酸
☆哈哈,很好玩的小孩←不吵不哭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